雖然老公想直接訂第一間房~但是連我爸都不滿意的第一間房間~因為單人床實在不舒服!所以只好繼續找房子的苦差事!

每天都要走的橋上風光~遊船

ㄟ馬上又找到一間可以約看的~就在市中心ㄟ~完全不用走~下樓就是CITY了~老公一找到很興奮的馬上打給我,叫我上網,馬上傳照片,就是完全不用來回過橋走這30幾分鐘

這是房間的床~ㄟ這是直街把床墊丟在地上吧!

這是共用的廚房~喔有廚房太好了~一定要自己煮才方便!聽說外面吃都很貴~看起來不錯器具也很齊全

這是客廳~恩有比之前的好了~

陽台晒衣服

洗衣脫衣機~哈不用投幣<問過了>那就好嚇死我了~想說澳洲人都這ㄇ摳ㄇ?

這間整體看來都不錯,只是床在地上~還有房租要換算台幣~也大約兩人一個月2萬多

正當我在跟我爸討輪,老公超生氣的說:xxx...有人在我面前付訂金,把房間租下來了!@#*

他整個人氣到不行~說好不容易走到腿快斷了,看到不錯的~又要傳照片給我看,讓我決定!又嫌東嫌西,看!現在居然別人在他面前付錢,槍先被租走了!他說這ㄇ好的地點哪裡找?都是我嫌東嫌西南搞定害的!我也很冤枉~我跟我爸討論也才10分鐘就馬上被租走,誰也不知道那邊有人搶那ㄇ快阿!

不過我可以體會他的生氣痛苦~畢竟累的是他~每天頂著烈日超熱的又來回走好幾小時~奔波!遇到這種事被別人搶走真的超...x的

我只好一直安慰他跟抱歉~但是也真的不是我的錯阿~我也沒說不要,只是稍微想一下埃真的無緣!

晚上的橋上夜景~很美喔~但是我想此刻的心情....他是悲慘的無法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