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從不會做菜的我~來澳洲不得不自己做

如果每一餐都吃外面,大概一餐都要一百五台幣以上~所以只好憑著自己再台灣看過家人做菜的記憶

自己來做做看!!!

這是炒雞丁~炒青菜~番茄湯

高麗菜~煎雞排<還有沾蛋液跟麵粉>很好吃呢!

炒長豆<用豆辦醬>,下面市我從網路看到的菜單~可樂蘋果炒雞丁

可樂蘋果炒雞丁~一開始Jeremy不敢吃~想說很怪的組合,但是吃起來還不錯阿

而且蘋果煮熟吃好好吃喔!

過年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第一次沒在台灣過年~透過視訊跟超熱鬧的家人連絡報平安~

我們也特地在大熱天~來吃火鍋~好吃ㄟ

家鄉懷念的口味~沙茶醬

超健康超好吃~


特地去Sunnybank買的火鍋料~頂好超商買的

在澳洲可以吃到這些可真難得!


我們先用高湯塊跟番茄當湯底


居家好男人喔!

自己學做菜蠻有趣的~也發現要做一桌菜真不容易!


Jeremy做的~糖醋排骨~好好吃喔


義大利麵好吃又簡單!這是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噹噹噹~Master chef來囉~在帶明天的便當


超下飯咖哩~讚!

有烤箱超方便~烤雞腿或雞胸

還好在台灣家人有教我煎豆腐~每次一定很快就吃完~很好吃!

我炒的培根高麗菜

我煎的豆腐喔~看來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