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帶上護目鏡<其實是蛙鏡>

這次是我第三次滑沙~是陪他來!剛好有同天休假,止要客人沒有客滿我們都可以報名參加!

一般客人完一次一人也要約20澳幣吧!

YA~來去滑沙囉!!!


假裝用滑沙板當衝浪板~

這是拍照小弟~一個英國小弟~送我們的照片喔~哈哈一連送我們4張~~客人買一張可是要10幾元澳幣的哩!


這就是滑沙用的板子!!!

我第一次滑沙的經驗>>>吃一堆沙.....所以我這次說一定要帶護目鏡~他們有提供

 

滑沙標準Pose~衝下來時,雙手一定要往上搬,兩手軸往外開,不然就吃沙大餐囉!


                                      ~~看我來示範囉~~


 

看我身後的人有多小阿~尤其山頂上的幾乎看不到了!!!

這不是小沙丘阿~這可是真的像沙漠一樣~而且超高的大沙丘阿!


好美的雲海阿~今天天氣太好了~超曬的!!!來澳洲已經放棄美白了~根本來不及白!



哇哈~我衝下來了~好刺激阿!!!


看~這位小黑一枚~~~哈哈

看的出來他嚇到了吧?被外面超強的紫外線,跟陽光嚇到,一副心悸尤存的樣子~~

滿臉油亮亮都是防曬油,臉都被曬的紅通通的~

 

指導員工在示範如何滑沙才不會吃到沙,又可以滑超遠!看到沒?手軸一定要開,抬起來,前面也要拉上來!


喝杯冰涼的~讚啦!

沙頂~超高~大概有七層樓高了吧!反正我覺得爬上去很久~爬到我腿都快斷了!


看我不是在唬人的~超高~而且超陡~我還完3次~爬到第3次腿都快抖了...


這是我第2次跟我的好媽媽同事Sue一起去喔~她人超好,一次我休假不知道要幹麻,她就找我一起去!

不過這次我穿裙子~因為我還以為要去其他行程...所以就只有來看看,沒有滑!


要如何玩呢?就是剛剛的指導員會先在沙頂等你,然後自己帶自己的木板...<自己爬就很累了,還要在帶個板子@>

然後趴在木板上 ,頭朝下,這個時候通常第一次玩的,都是非常的害怕!

然後指導員用手拉住你的腳,當他跟你說,Are you ready?

他就差不多要放手啦~~~然後你就...以超快的地心引力速度往下衝啦~粉刺激!

不過我們還是很敬業的爬到沙頂~累死了...然後看別人玩!

還有人一邊衝下去一邊尖叫哩!

哈哈我在沙漠!

我跟Sue~木板要先刮成這樣喔!


坐乘客一起做的專屬沙漠用大輪車~才進的來沙漠,

一般車輪可是會現在沙子裡完全無法動彈喔!

ya~美麗的海邊帆船~

這其實才是我第一次滑沙的時候,我跟Dianna難得同時放假,兩人都才剛來,超級興奮的一起去報名

結果報上了ㄟ~哈哈~展開了我們的第一次滑沙之旅

滑完,因為沒有經驗,兩人臉上都是沙,我連嘴裡都吃到沙,難過死了~就是因為手沒有往上扳

木板平平的下去,結果跟鏟沙一樣,通通往臉上鏟來....

Dianna的英姿~

ㄏ~終於...到沙頂了~

跟她玩了3次~有夠累...爬上去累死...衝下來超快!

結果回來Dianna還買了我倆滑沙的合照呢!她要寄回去給媽媽看!

Dianna&Carolin都是同期的好朋友,只可惜淡季時都不想做了!

這就是我兩的可愛合照~還不約而同穿清侶装哩...ㄎㄎ

出發時都嚇了一跳,根本就跟約好一樣~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