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Zeb的生日~就是Jeremy的上級主管,他對cook很有興趣,常常都是他做菜給女友吃,今天雖然生日,一樣掌廚哩!真是謝謝囉!

這位就是Zeb先生,猜不到吧~他今天居然是慶祝23歲生日.....我開始很懷疑的說~我不相信要看id才能確認!haha!不老拉,只是看來真的不像23歲而已!可見他們澳洲人都很早就出社會,23歲早就當主管了!

Zeb在澳洲算是帥哥一枚喔~~只是如果更高更好!旁邊是Jeremy的同事,是Rebecca的男友!

今天超豐盛的~首先Zeb烤肉串~不是牛豬羊~~而是袋鼠肉喔!

而且還是他自己打獵獵殺的~WOW~有夠炫!

還有鋦烤~甜蝦~莎拉!oh ya!

互相用遞的傳菜!

好多海鮮喔~在澳洲吃海鮮很少~尤其員工餐更少有海鮮,因漁港的關係,海鮮都很貴,而且都從遠的地方來~貴又不一定最新鮮!不過還是好吃拉!

WOW~真是簡單又好看阿~Zeb他們自己烤的蛋糕~看起來好可愛阿!直接把名字用在上面!

本來想可能不一定好吃~但是吃了一塊~巧克力味道很濃好好吃喔!澳洲人烤蛋糕的手藝真不錯!

吃飽喝足了~主人Zeb又表演一段

這個亞鈴是會發光的好炫!

看到外國人玩雅玲已經夠奇怪了~但是他卻玩超強的~啥螞蟻上樹/過山洞/腳下繞過往空中扔超高,依然接住....讓我都看傻了眼....!





我們就是在這山頂別墅辦生日趴~這裡是好幾個員工一起合租的!很讚ㄟ!

這位帥哥~要去美國打工了~他們都很獨立~看不出來才22還是23吧?

好像澳洲超過20歲很少還呆在家跟父母一起,早就出來打工上班,他們不再乎升遷,重要是開心有冒險!

像他在這是教人學騎越野車,所以一天到晚曬太陽~結束這邊他說要去美國找工作,順便旅遊!

是不是很獨立阿!

吃飽開始澳洲人的最愛~喝啤酒拉!

這些通通都20多的澳洲人~頭巾妹20出吧,男生23其他大約都26~27!

她們通通在這邊的photo shop當攝影師~當遊客在餵海豚/玩滑沙...她們都會在旁拍照喔!也是都要在大太陽下工作!


看到我在把玩同事的魚錢包~自拍!

她們也開始忍不住的開始演....這是在表演<生吞活魚>嗎?haha

另一位在表演跟魚kiss!她們真搞笑ㄋㄟ!

山上的建築師~也很年輕,很愛穿環!

租借潛水服裝用具的肌肉男Joe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