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瓶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厲害~亮采緊緻不老密露

不老~這實在太吸引人!

不老~~已經是不只女人,連男人都趨之若鶩的一種境界了

放眼好萊塢多少女星...還有好多男星都<致力>於如何不老?如何維持青春!?

這一直是自古(古人有煉丹)至今最大的追求議題...

現在可以交給創新生技的JBMD靚倍爾

page0  

創新生技JBMD靚倍爾是我今年認識相當有效的醫美保養品牌

它的產品都不含Pareben防腐劑

級合國際頂尖的胜肽研發團隊

植物草本萃取為成分

以抗老胜肽為主推~上次賈桂琳寫的一篇抬頭紋,已經成為我愛用的保養品

http://emontw.pixnet.net/blog/post/27908546

page1  

淡綠色的包裝盒~感覺就很草本健康

因為這瓶亮采緊緻不老密露有含綠茶萃取

為何抗老要加入綠茶萃取呢?

因為綠茶萃取有兒茶素~可以幫助抵禦人體內自由基的產生

綠茶內有許多多酚類物質~所以兒茶素算是一種抗氧化劑

抗自由基=抗老化

page2  

另外成分還有:寡胜肽, 玻尿酸, 維生素B12, 維生素B5, 維生素B3

粉紅色的精華液~很好吸收!也很保濕

寡胜肽是有舒緩+抑制紋路等作用

我對於臉上的法令紋...是比較在意的!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沒有總比有好阿^^

page3  

維他命A、B3、B5、B12都對皮膚有修護作用

IMG_9333-1200  

page4  

我都用提拉的手法~塗抹時稍作按壓~由臉中間往兩側提拉

額頭也往上按壓

anigif  

高純度玻尿酸亮采緊緻不老密露擦起來不只是抗老

還像順便擦了保濕精華

寡胜肽也有緊緻的感覺

IMG_9350-1200  

兒茶素含有維他命C~所以也感覺皮膚漸漸亮白了

  page5  

然後我會用滴管滴在法令紋處~然後<左右拍拍>使精華加強吸收...

我不是法官~我不需要令人感覺威嚴的法令紋阿....><

用了靚倍爾亮采緊緻不老密露~都不用挨針惹~真開心!

page6  

IMG_9375-1200  

使用一周後~好像真的有點感覺ㄟ!

法令處比較不明顯哩!胜肽產品對肌膚紋理真的有一定的改善

page7  

ya~創新生技JBMD真的每次讓我驚喜阿!!!

我要勤用~常用!青春不老是要靠每天持續保養~來維持的

IMG_9381-1200  

為了以後的拍照上相~為了未來的同學會...哈哈

25歲後(看每個人狀況)都該開始使用抗老產品喔!

IMG_9382-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