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4              1337554368-470780741-crop        

 

 

  蘭蔻Lancome睫毛膏一直是我購買睫毛膏的首選!

2012今夏推出不可思議的<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新品發表會

讓我見識到睫毛膏科技可以如此神奇!

以下會跟大家分享這支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的威力!

也是蘭蔻最可愛Cute的一次~現場一片粉嫩!

IMG_0104-1200

page0    

桌上擺滿了蘭蔻青春粉嫩的彩妝指彩

等著我們玩耍!還有好吃的蛋糕小點!

page1  

page2  

page4  

由可愛的經理與帥氣蘭蔻講師開場~

為大家介紹這次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的神奇!

page5  

IMG_0037-1200  

是說賈桂琳第一次聽過有香味的睫毛膏ㄟ...

真是太炫了~忍不住立即拿起來聞聞看!

WOW真的好香好濃的玫瑰花香喔!

(有混合土耳其玫瑰+茉莉+木蘭花耶~)

真是太懂女人~太完美了!

 page3

蘭蔻這支講師說是他目前看最完美的一支睫毛膏

因為除了刷了立即大眼外(說不用夾睫毛也可以)

超級防油/防水...游泳下大雨都不怕外......居然說耐高溫~泡溫泉也可以???

不會吧?因為賈桂琳知道一般防水睫毛膏,防水是沒錯

但是幾乎都溫水就可卸除....哪能耐熱水啊?

老師怕大家不相信~趕緊做現場實驗給大家看....^.^

page6  

你們說~看了是不是只能跟賈桂琳一樣.....WOW....的驚嘆呢?

是說醬以後冬天真的就可以泡溫泉也擦睫毛膏嗎~^^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試試?

馬上請出浪漫迷人的麻豆現場為大家示範娃娃大眼睫毛膏的威力!

page7  

page8

其實刷第一次....已經有人繼續驚嘆~WOW~了出來....

可是這還只是剛開始喔!老師有3階段睫毛大變身喔!

老師繼續沉穩的進行第2階段~~刷下睫毛+(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睫毛膏改拿的刷....把睫毛由眼尾往眼中集中刷 

就變成這超級誇張的大眼娃娃了(目瞪口呆中...).....我想我圖不用標示~夠清楚了啊!

 page9 

接著老師拿出神秘法寶....蘭蔻即將推出的新眼線液筆

直接是一支筆狀的~還畫在我手上~筆刷超彈性~也超細

居然老師的小心機是.....畫下眼睫毛ㄟ!OMG!

超酷的啦!仔細一看~海報的兩外國麻豆~也有用眼線液筆畫下睫毛ㄟ....

WOW我從來沒試過~~好想試試看!

page10  

這時麻豆已經是標準滴<大小眼了>haha~賈桂琳也趕緊來試試.....真的!!!我也變大小眼了

page

page11 

 WOW~我自己覺得刷上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眼睛變好大顆阿...

而且下睫毛自動長了出來~而且是超纖長的下睫毛喔!

怎麼覺得眼睛馬上水汪汪~裝無辜了起來^^(可以裝給男友或老公看~嘻!)

page12  

 anigif

擁有迷人的大眼睛...真的連自己看起來都心情愉悅呢!

麻豆兩眼都畫好了~超迷人的電眼~彩妝師也幫我畫了上眼線!

蘭蔻夏天推出了兩色娃娃大眼眼影盤~玫瑰咖啡的眼影盤~畫起來好溫柔喔!

 page13  

我選了一色超愛的粉紫色口紅~

像藍莓一樣的顏色,我好喜歡!

anigif1  

接著攝影師幫我拍了我好喜歡的一張!

IMG_0211-2000   

在百貨公司的娃娃大眼活動也可以拍照喔!蘭蔻團隊攝影真不是蓋的!

大家都拍得很滿意~

page15 

同桌的夢洗老師~本人很有氣質又親切!+我覺得很可愛的結比   

page17  

接著就開始跟部落客朋友拍拍美照啦!(我跟瓶子終於相認~好開心!)

page16  

好高很親切的愛愛+常一起參加活動的小佳

page18  

做個小動畫~發現小佳pose都沒動哈哈好強!(我們剛好展示一邊粉紅一邊藍綠的眼影跟指彩喔^^)

anigif2   

謝謝蘭蔻跟FG~讓我見識到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的厲害!

還有拍照玩得很開心! 我對這種粉紅粉嫩系列還真是沒有抗拒力啊!

都很正的蘭蔻彩妝師們~

IMG_0174-2200  IMG_0181-2200

page19  

我的專屬美麗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