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今夏要衝浪要玩水~甚至冬天要泡溫泉也要大眼的女性!

這支新上市的蘭蔻睫毛膏真是福音!

2012蘭蔻的夏妝真是太美啦~是有史以來Lancome最可愛的一次!

IMG_0247-1200  

還找來Selina代言

page12  

而且有個超驚人的新品上市~那就是娃娃大眼睫毛膏~可以讓眼睛大上1.35倍喔!

大眼捲翹效果驚人之外.....超級防水的....而且居然熱水冷水通通都防!

簡直太神奇了!

先來看看賈桂琳的親身體驗吧~

page

畫了2次之後的娃娃大眼睫毛膏...居然可以捲翹成這樣....(我真的很驚呀!)

太像假睫毛了吧!!!忍不住裝無辜大眼一下哩^^

  • 而且不會產生蟑螂腳

現場Vic老師做了個不可思議的實驗~

就是用Hot water來終極測試蘭蔻娃娃大眼睫毛膏跟一般睫毛膏的差別

天啊....賈桂琳用過防水睫毛膏

卻還沒看過可以防熱水的睫毛膏(現場真人實驗過...絕對熱水...還會燙)

page8  

不得不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

再來看看model的眼妝示範

下圖居然才刷一次就如此捲翹....(我現場測試過~絕對不誇張)

娃娃大眼睫毛膏甚至不用夾睫毛...就可以有捲翹的效果哩!

page9  

老師示範粉紅娃娃限量版絕對深邃5色眼影~粉色搭配大地咖啡根白色打亮

記得要把咖啡先點在眼皮中間~再用粉色刷勻整個眼皮!

最後用白色跟粉色混合搭配

真的很柔美耶!

page10  

蘭蔻不只眼影盤玫瑰柔美....連睫毛膏都有玫瑰香味ㄟ...

也太突破了!而且好聞到...我出門!自己一直聞到玫瑰香味...

心情超好!我想近距離的男友老公聞到也會感覺更迷人吧^^

page0  

接著老師又教個超心機...我從來沒聽過的畫法

居然用新上市的蘭蔻眼線液筆,來畫下睫毛ㄟ...!超酷的!

而且真的很逼真~不會假ㄟ....眼睛瞬間大了好多好誇張

(居然讓眼睛本來就不小的麻豆~看起來原本眼睛很小似的)

page11

還有個加強畫法~就是把睫毛膏拿束直的刷~

由眼尾向眼中刷!  

page22  

我超級愛上這盤絕對深邃5色眼影~綠舞柔粉(它是限量版喔!)

彩妝師幫我畫的眼妝~是不是超夢幻好看啊!

綠跟粉+起來沒想到這麼搭!整個感覺好粉嫩喔!

page1  

而且更厲害是它不只一種畫法~上圖右邊就是Clare老師示範的兩種畫法

一種綠色在雙眼皮~粉色打眼窩....我的則是前粉後綠

相信前綠後粉...一定也很特別^^

而Nana則是兩盤眼影盤互搭~綠+咖啡...感覺更嫵媚呢!

page6    

好喜歡Clare老師幫我畫的眼妝~真的很輕盈又浪漫!

我很喜歡!

page13  

新款口紅超棒的~居然有27種顏色...根本就彩妝大師級的(這麼多種顏色可選)

最棒是這款2012愛戀亮色唇膏~畫出來的顏色就跟轉開的唇膏顏色一樣

幾乎沒有色差...真是太強了!

page14

27色都是戀愛的顏色~超甜蜜~超可愛!(是要情侶去一起選一支嗎?呵呵)

M的是清新自然~像相遇的心動一樣....B是繽紛亮麗~象徵愛情的喜悅

還有濃郁飽滿的N~都是熱戀的顏色啊^^   

 page15

蘭蔻指甲油真的是美翻~顏色超飽滿的...我好愛那個大紅色啊!

還有我右手的搭配超柔美...讓我好幾天都在欣賞我的右手^^

page20  

page21  

畫完就要去拍漂亮的娃娃大眼藝術照了!

布置超美的牆壁背板~怎麼拍都好粉嫩可愛啊!

 page4 

接著我們好姐妹就開始拍照玩耍啦~當天我們都穿好鮮艷喔!

page19  

page5  

也跟帥氣的Vic老師合照(型男啊)

pic 134  

page16

連品牌經理都很可愛~

page17

我在後來逛街試香的時候....還被別的彩妝櫃姐稱讚...

這是哪家的眼影?我怎麼畫這麼好看哩^^(其實是老師畫的)

 page18   

在家畫眼影~用綠色畫下眼線也是很美!

page23  

賈桂琳寫的超認真辛苦的~請不要吝嗇幫我文章讚+推+留個言喔!

page24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