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神仙水?這實在是太妙的形容詞!讓我好想了解這產品喔!

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是韓國進口的高機能化妝水

會敢取名神仙水~一定有很特別的地方!

  IMG_3281-1000

素顏賈桂琳又來囉~最近擠了一下臉頰的粉刺....

沒想到居然腫起來~變痘痘拉....><嗚嗚還是不能亂擠!

這是使用前~

IMG_3275-1000

打開這紅色瓶身金色瓶蓋的神仙水....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包裝很高級啊!

上面直接寫英文與韓文的字樣

SUPER感覺就是很厲害啊!

page  

圓形大紅色的瓶蓋頭~感覺像紅寶石一樣!很貴氣像珠寶哩^^

瓶口還有密封壓頭

瓶蓋翻過來大小~剛好可以放縮小面膜紙喔!...可以用神仙水來敷臉!

page0  

倒出來不是很水的質地~透明有點像原液一點點稠的質地

看到上圖嗎?一倒出來是<有厚度的>

推開就超水了~很保濕~但是一點也不黏膩!

味道有玫瑰的香味~有(銀杏/牡丹根/玫瑰的濃縮精華)在裡面喔!

page2  

這瓶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比較像是植物純露

除了珍貴植物~還有韓國很出名的高麗蔘~還有靈芝...等高濃度的複合精華

好高級成分啊~難怪叫神仙水....以前古人都愛吃靈芝人蔘來長命不老^^

用完臉感覺很保濕~還有種修護的感覺

肌膚感覺很潤澤!水潤水潤的!

長期使用持續增加肌膚保水度~細紋也會有所幫助淡化

page3  

如果上完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再上妝~皮膚因為保濕度提升!

紋路被修護~所以上妝更服貼~不容易脫妝喔!

看我用過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後上妝~是不是神采奕奕!

夏天皮膚超容易出油的~

而且往常我常發生....粉底在臉上<自動分離>...的恐怖現象

使用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後改善不少~

建議也可以一周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濕敷全臉2~3次~做肌膚的急救護理喔!

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或小面膜紙放在瓶蓋裡浸泡神仙水喔!

可以達到更健康紋理的漂亮肌膚!~~油水平衡了~肌膚也會更不容易出油

神仙水給我神采奕奕青春好活力!

我也想達到明亮光滑的肌膚狀態啊^^

IMG_3270-2000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