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真的覺得好神奇喔!在台灣東海岸居然618公尺的深層海洋水~

也可以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就是源自東海岸618公尺深層海洋水來的

 page1  

小小一瓶玻璃滴管~完全無色透明(因為是海洋水啊)

之前賈桂琳就有喝過也是東岸的海洋深層水的礦泉水~純淨又好喝!

這次是<鎂日輕暢液>,它是精粹出來的精華液

所以每天不要超過10滴(我都一天2~3滴攝取)

除了富含(鎂/鈣/鉀/鈉)人類很需要的礦物質

對於人類新陳代謝消化有幫助,排便順暢!

我個人服用都沒有拉肚子感覺~是會慢慢排氣(><)

然後比較順暢這樣!

  page2

真是超天然的!有別於靠吃藥或其他人工添加!

這是大自然深層海洋水的資源

身體每日順暢!我真的好安心!

只要每日滴2~3滴到白開水或湯或飲品內

因為它分子非常小~人體好吸收

所以我大約搭配150~500cc白開水喝~我個人10分鐘後有些想腸胃擩動的感覺!

大約15分鐘可以去廁所~不過我測試過!

早上空腹喝!可以更快想上廁所

可是晚上喝,我就會等比較久才有感覺(所以推薦早上空腹喝啦!)

anigif  

我test滴在白開水2~3滴喝,感覺沒什麼味道

但是後來有喝到水味道不太一樣

跟我之前喝海洋深層水礦泉水一樣的味道

是大人小孩都ok的味道~(孕婦/高血壓/腎臟有問題的朋友/用凝血劑的人就要問過醫師喔!)

除了配水~湯~也可滴入茶/果汁/咖啡....真是超方便的

(豆漿/牛奶)則不要一起喝,因為會與天然礦物質產生凝固....但不影響產品!

現在我也給家人服用!感覺很天然也安心~對身體也很不錯!

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