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夏日炎炎~不要說男生~我的T字毛孔也好容易出油

接續上次使用澳洲品牌<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精油

http://emontw.pixnet.net/blog/post/28143565

這次體驗<茶樹深層淨化慕絲>

有看到我照片的差別嗎?

雖然原本肌膚還好~但是洗過連額頭的黯沉都變亮

原本的油光變成粉嫩的臉蛋^^好喜歡啊!

page0  

這瓶<茶樹深層淨化慕絲>已經完全變成我家的愛用洗面幕絲

大家都愛~不管男女年輕青年....我妹大學生痘痘肌(最近滿臉痘)

給她用,她整個覺得很好用!

我跟家人每天都用

page1  
之前是因為洗起來涼涼的~

延續茶術精油的香味~除了幕斯泡沫細柔外

 

茶樹香很清新的味道在夏日一整個很清爽!

最近生理痘長兩顆~更是只用這瓶洗臉!

毛孔不油膩~!希望痘痘更快消掉  

男生很愛用~都說用後比較不會油光!

page2  

還有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可幫助舒緩安撫

而且我們都很愛澳洲有機的產品!

NO香料、香精~溫和不含皂性~讚啦!!!

 

夏天容易出油長痘的肌膚~最適合用茶樹深層淨化慕絲了!

用完臉嫩嫩的好舒服~

IMG_0073-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