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爸拔節又要到哩~

大家有迷有回家看看吧拔~撒撒嬌呀?^^

這次送給爸爸吃玉香齋的<燒烤大甲芋頭蛋糕>

爸比超愛吃芋頭的!

打開看到滿滿的芋頭三角錐芋泥

還有舖滿水果~真的很誘人!

page2

更讚的是切開來~內餡料好多

還有我跟我爸都很愛的核桃

而且連餡料是兩層綿密的芋泥~超級好吃呀!

IMG_1112-2000

我爸看到我送蛋糕很開心~除了喜歡芋泥

最開心我還記得+喜歡全家人團聚的感覺!

我爸很年輕吼!猜猜看他幾歲??

page0  

我覺得玉香齋用芋泥代替奶油

真的超棒的~(雖然我也愛吃鮮奶油)...可是有些人不愛

換成濃郁的芋泥~健康又好好吃喔!

其實6吋真的太小

我吃完還想去買哩!

page1  

我80多歲奶奶看來很優雅吼~奶奶個性超好!

年輕時是大美人呀!我妹超搞笑~她這幾天生日~我就壓著她頭說

那一起當生日蛋糕一起慶祝好了(哈)

  IMG_1127-1500  

我妹吃了一塊~說好好吃~又切一塊啦!

中間還有夾布丁耶...蛋糕是黃色的香草蛋糕喔!

父母跟妹妹都一直說好好吃~連黃色蛋糕都好吃.....

像我爸愛吃芋頭的都說這芋頭真不錯!

你說醬的組合不是絕配嗎?

真的不會膩~會想多吃一塊喔!

  IMG_1129-1500  

喜歡吃芋泥的朋友快去品嘗這<燒烤大甲芋頭蛋糕>吧!!!

玉香齋的南京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

比較難找~不過就在小巨蛋附近的南京東路四段的富邦銀行

的正後方巷子要找一下http://www.jade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