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這次賈桂琳來參觀一家超棒的企業~好多吃的讓女人變美的產品

IMG_20120812_1  

我的部落格為什麼取名<賈桂琳的美人計>

就是希望能一直追求美麗~保持青春

這次這家企業的產品~~全...部...都是關於保養年輕/變美的產品研發

真的好開心喔!

page13  

來到內湖的門市~一進門就很溫馨的看到<寶島美>三個大字

提醒我身在美麗的寶島~台灣

再來看到好親切的白皙美女迎接~原來這是主講人也是副理呀!

跟她拍照才發現~她全身皮膚都透白耶....好羨慕!

到底她白皙的皮膚是怎麼保養呢?我也好想跟她一樣喔!

  page

除了有迎賓茶點咖啡外~還有大大的海報寫著Angel & Lover>>就是天使戀人

天使戀人怎麼好像有點耳熟?

原來是最近新戲<我們發財了>裡面我超愛的溫昇豪~就是演這面膜產品的老闆呀!

page1  

page15

這麼棒的企業~擁有很大的版圖

也在美容食品保養方面有好多不同產品

 page0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是<天使戀人>的膠原飲品>>透白飲

裡面的成分如下圖:    每一瓶都有4大日本專利

日本朝鮮薊萃取的Biobenefity-F精華~維持

日本有名的玄米抽出物>>就是糙米萃取賽洛美~耀眼

日本專利小分子蠶絲蛋白~漂亮

日本專利魚腥草萃取~潤澤  

朝鮮薊也幫助青春永駐~不只擦保養讓身體由內喝而外的養顏美容

賽洛美~最近開始聽到

能幫助增加含水量~保持水分!喝飽水就會水嫩動人  

透白飲的成分都來自日本大廠~

又都有日本特許製程專利

真的好安心~  

這是用日本<無農藥>的魚腥草萃取出來~

成分來自50年歷史的日本大廠~可以安心飲用!

  

另外一瓶是<天使戀人>的美麗四倍膠原飲

裡面有以下4種主要成分:

  

  為什麼叫美麗4倍呢?

因為市面這麼多種膠原蛋白~~其實分子太大的膠原蛋白

人體吸收也有限~分子量越小的,越好吸收!

像一般吃的豬腳~魚皮啦!

分子就很大,大約2萬~40萬分子量都有~人體吸收到的膠原蛋白有限

IMG_20120812_2_1  

  

但是<天使戀人>的美麗四倍膠原飲深海優質的魚皮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肽>>

分子量只有3000D~跟一般食補好幾十萬比....真的小很多

而且是來自法國第一大廠(羅賽洛廠)膠原蛋白~10000毫克(豬+魚膠原蛋白)

一般我喝的膠原飲多半5000毫克而已

還有膠原蛋白的證明文件~讓人非常安心!

  IMG_2591-1200

膠原飲裡還有蓮子胚芽萃取好特別喔!

還有好高級的天然燕窩萃取+精純活性鮭魚胜肽

這瓶還有玫瑰花萃取耶....18萬片花瓣,才能做1公斤的萃取

真難想像要多少朵玫瑰花耶.....好費工的一瓶膠原飲啊!

  

除了膠原飲外~還有另一產品,就叫<寶島美>>>是產鳳梨酥

說真的~這是我看過最大~~大個的鳳梨酥!

而且難怪叫寶島美~鳳梨酥就做成台灣的型狀呀!

不要說大陸客會喜歡

我也好喜歡啊!

而且超讚的~居然不只是普通鳳梨酥

都是有加料~還是高級好料的內餡

有下面4種口味:

page8  

好漂亮的包裝盒~中秋佳節~或過節,都好想買盒送人

大方又貴氣!

我超愛吃綠藻蔓越莓口味的,我還地一次吃不是黃色的鳳梨酥

綠色是綠藻....咬一口~~天啊!也太好咬!好軟+綿密的外皮酥

內餡有點酸甜....好好吃喔!

而且視覺超棒的!

台灣形狀好漂亮~而且有夠大....

page16

 <天使戀人>膠原飲是請來Selina代言

因為她受傷後,尤其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也像天使一樣非常努力的生存著!

 膠原飲粉紅色美麗四倍膠原飲,橘色透白飲

IMG_2611-1200  

有外出參加晚上Party活動的夜晚

回家好累喔~趕快睡前補充一瓶美麗四倍膠原飲

page9  

早上起來~吃過早餐後,最適合來一瓶透白飲

有前面介紹過的成分:豐富維生素C與草本/玫瑰萃取精華/還有紅景天/綜合莓果汁~西印度櫻桃...

對白天活動的保護很不錯~好好喝~有點酸甜莓果的口感

 page10     

  另外還有一品牌<億永堂>~超可愛五顏六色的胖胖瓶

好多健康保養的飲品

是我看過超大容量的健康補品~好想喝喝看喔!

page11  

page12  

我要持續保持年輕~每個女人都希望維持年輕可愛!

希望<天使戀人>讓我繼續維持娃娃臉~一起來當凍齡美人吧!

  page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