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0  

保養品的精華都在Glossybox~賈桂琳好榮幸能參加2012年9月的Tea Party

page11  

現場就像場姐妹的聚會~時尚又好玩~Glossybox非常精心為我們部落客準備豐富的活動內容

與可愛點心~連巧克力都是超細心準備G-L-O-S-S-Y的字樣~實在太卡哇伊+驚嘆了!

11  

場地在我第2次來的東區向餐廳~唯美的拍照空間

滿足姊妹們Tea Party的夢幻拍照空間

桌上除了來自法國的荷那法蕊頭髮產品可DIY任意使用外

+點個薰香蠟燭+朵朵玫瑰

簡直讓我想到在國外老外最愛的戶外Dinner table

好有fu喔!

 page1

RENE FURTERER是來自法國的頭皮頭髮養護保養,有兩種精油可以按摩頭皮

可惜當天不適合現場用油按摩頭皮

不然超想體驗的呀!

page9  

綠色的瓶裝看來就好草本~味道十分宜人

常用精華按摩髮尾~會閃耀動人!

真的超級適合我最近剛燙的Q毛~~好容易毛躁阿!

page  

發現Glossbox連staff都很多美女

現場還有老師示範如何除了讓頭髮多~蓬鬆外

還可以簡單弄弄~就很有型!可以參加Party

我.....等我頭髮長長了,我也要用啦!(等長一點點就來用^^)

page2

整場Party下來~我用了中間兩瓶擦頭髮的

本來一塗開很油~但是一下子就被髮絲吸收

頭髮變比較有亮度~手跟頭髮也一下子就不油了耶!超神奇!

page3  

老師示範美女陵的超級長髮~展現了古典美人的氛圍

讓我瞬間以為來到了古裝的場景~造型功力果然很強啊!

RENE髮品的老闆就是下面左邊這位大美女

真的好美像主播一下~而且皮膚頭髮都好豐潤

老闆說女人除了皮膚,要把頭髮保養的很豐厚

即使生完小孩,頭髮也不會見頭皮,皮膚/頭皮/頭髮都健康

才是真美人啊!果然~~我也要多學學!好好護髮+保養我的頭皮

 page4   

當天好高興抽到黎可詩的蜂蜜保養組合

我之前就用過~真的NUXE產品好好用+天然

之前就有聽過洗臉加入蜂蜜對皮膚長年很好~這次這禮盒有大瓶的蜂蜜洗面露!超棒的!

page5  

法國黎可詩除了打美女牌外(公司員工都是美女)~公司還有好幾個品牌

Bioderma/La formule~都是來自法國!

害我用一用....也好想去法國喔^^

這次黎可詩提供的保養品超豐盛~讓我回家以為我參加她們發表會

page6  

來自美國Land by Land 大地紐約精油蠟燭

已經在紐約、東京以及倫敦開始流行

除了香氛蠟燭外~結合精油~讓燃燒時的熱油~可以塗抹在身體上滋潤肌膚

真是浪漫又方便的new idea~-還結合了轉蓋盒,可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page12  

另一美國品牌Dionis也是第一次看到

但是現場試擦山羊手霜~超柔嫩的乳液~快速滲入我的手背

讓我心動不已!聽說是美國進口的愛琴海 SPA品牌~好多系列啊!

page8  

還有這罐我很愛用的碧兒泉~花椰菜精華液<天然活顏鮮萃菁華>

抗疲勞的保養我最需要了!

page7  

KIEHL'S是我每天會用的品牌

來自美國~她們護唇膏讓我唇色都變淺了

這次介紹的新品像是凍膜~連Glossybox老闆都說好用~讚不絕口....超級想用用看啊!

IMG_4832-1200  

當天很開心的認識同桌第一次見面的部落客~我們通通變成好友啦!

大家都是對美妝時尚美食的愛好者~沒有心機的女生我最喜歡多認識了

page0  

page14  

女生們的Tea Party果然好開心~希望永遠25歲^^

IMG_4866-2000  

最後當天發現原來Glossybox的老闆是如此的年輕~帥氣

他的皮膚好好喔!果然平常都有在保養~可以當活招牌說!

另位Staff Kay也是大美人阿~而且皮膚亮到可以掐出水了....好羨慕!

page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