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0-2000    

這篇是很多人詢問的億永堂八珍飲~彩虹一樣的胖胖瓶超吸睛的

IMG_5312  

自從第一次來大億企業就喜歡上這家公司對美的重視

無論是內服外用貼心為女人,甚至全家男女研發適合的保養飲品

而且內湖寶島美旗艦店還是現在偶像劇<我們發財了>的拍戲地點耶~~

天阿~我好愛溫昇豪喔!

A-1 

這次賈桂琳介紹<億永堂>一系列珍貴營養喝的保養品

page  

五顏六色的胖胖瓶飲品~每一瓶有120毫克這麼多

市面的保養飲品大瓶好多~而且有好多口味~我真的每一種都好想喝喝看!

其中我對有加珍珠的膠原雪蛤八珍飲

實在是超級好奇+喜歡的!

感覺像白雪公主最愛的紅蘋果(不是老巫婆下過藥的啦!)~可以讓女生水噹噹!

page2  

背面除了有很詳細的成分標示外,上面有製造跟到期日

還把熱量蛋白質維生素等...通通標示清楚!

尤其通過SGS驗證~絕不含塑化劑的標示,讓我好放心!

  page0

  甚至吃素的朋友都可以放心來喝

 來到億永堂,親切的招呼就像來到好朋友的家一樣

豐富的點心招待~好多都是台灣好吃的特產

尤其能現場喝到億永堂的產品~WOW真的好好喝喔!  

page4  

page5  

八珍湯~原來是我們老祖宗依照中藥抓的帖子

以前沒有西藥,可以強身補身體!補女人的鐵等....

page6  

page7  

我有注意到每瓶胖胖的八珍飲

瓶子上都有寫<每瓶含甘胺酸亞鐵50毫克>

這是什麼鐵呀?原來居然是有美國專利~~最貴的鐵

也是聯合國推薦的產品~~更容易讓人體吸收

IMG_5243-2000  

  甘胺酸亞鐵不但穩定度高~吃素的人也都可以攝取!

IMG_5235-2000  

wow看到億永堂提出來的產品來源專利~真的很放心!

IMG_5244-2000  

有好多口味~如養氣人篸八珍飲~家人都很喜歡!  

  page9  

珍珠膠原雪蛤八珍飲~的珍珠粉是用低溫奈米製成的~更細更完整的珍珠蛋白

而且居然有家蜂王乳在裡面

超珍貴的~跟賈桂琳一樣愛美的女性一定不能錯過啊!

 IMG_6875-20001 

倒出來深咖啡濃濃的精華~好喝完全不腥~讓我放心不少!

雪蛤中國黑龍江3歲以上的雌蛙~有大量的賀爾蒙!

 我也是完全的素顏入鏡阿!有好氣色喔!

喝完身體有暖暖的感覺~

 page3 

 青木瓜八珍飲是我在億永堂第一個拿起來喝的飲品

因為好好奇呀~女人總是希望UP~UP啊!

原來除了木瓜酵素還有白高顆~

而且我覺得超棒的是:八珍飲裡都有加<>可以幫貧血的我補充鐵質

  IMG_5252-2000

紅瓶的玫瑰果八珍飲~原來是高度的維他命C

還有我擦的保養品常加的鞣花酸>>

平常吃水果不足的忙碌人,可以每天一瓶來補充

記得八珍飲只要每天選一瓶喝就好~不用超過一瓶喔!(太補了哈)

page10  

另外我也超好奇樟芝發酵蜆精飲

因為我其實很愛喝蛤蠣湯,但是會怕蜆精的味道(腥腥的)

可是億永堂的蜆精飲讓我大大驚奇~完全不腥~有紅棗的味道耶!

page1

還有100%牛樟芝發酵多醣體原液

裡面還有蘋果汁~總之超順口~好好喝(都快舔瓶口了我)

IMG_5268-2000  

像我常熬夜~疲勞的~生產前後~應酬等....都可以喝喔!

一天只要一瓶~睡前喝也好吸收喔!

當然現場還有好多好棒的保養面膜~與好吃的伴手禮

page11  

page12  

公司在台北市新湖三路125

不管伴手禮~鳳梨酥~或養生飲品~絕對值得來逛逛喔!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讚推~留留言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