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逸_3434.jpg

悠逸_6073.jpg

這是我住過最好玩的汽車旅館<悠逸休閒會館>林口館

這次的2天一夜小旅行讓我念念不忘~

因為可以玩的東西太多啦!

對於即將到來的3/14情人節

更要提早預約阿~

就在最近很夯的三井Outlet旁邊(走路只要5分鐘)

以前去外縣市住汽車旅館住宿~頂多只能過夜

<悠逸休閒旅館林口館>

裡面超多好玩設備,根本不想外出

我訂了我最喜歡的峇里島風房間

一進房就跟官網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http://www.hotel-u.com.tw/

峇里島的布幕床~超美的!!

悠逸_4557.jpg

悠逸休閒旅館晚上打燈很漂亮

建築有紫色的小蝴蝶

住宿一定要先訂位~可以先看官往詢問好房型

門口核對好身分證就直接入住囉~巴里島房就在一樓

我老公說~好久沒開房間了!很開心XD

悠逸_7225.jpg

從台北過去我們才開大約40分鐘~真的很近

住宿時間是傍晚入住,所以一到停好車

我們先去旁邊的三井Outlet覓食(還第一次去呢)

走路真的超近,我覺得來悠逸順便逛三井實在是太方便啦

因為大家都在說三井難停車

剛好入住悠逸就可以停好車悠閒地走過去

不過第一天入住已經晚上,最好帶晚餐進去吃

或者隔天退房再去逛三井

因為悠逸裡面可是很好玩的!!

愛運動的朋友甚至6樓還有健身房

悠逸_9156.jpg

一進來悠逸醉心風情夢幻峇里島房~超大的

http://relax.uinnhotel.com/rooms_page.html?Id=4

不只我拍的這圖~包含廁所~浴缸~游泳吃有大約30~35 坪

屋頂也是木製屋頂~真的好像到峇里島住Villa

悠逸_7642.jpg

入住當天~

我的粉絲團就有分享,真的好漂亮又寬敞

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posts/817011825094705


悠逸_2837.jpg

環繞床的牆面,都換上了海洋與棕櫚樹的照片

超有度假氣氛的

大床的床板後面

就是一個書桌~左側可以掛衣服

右下是冰箱~

悠逸_2285.jpg

冰箱好多吃的喝的

還有零食

通通可以吃喔~阿哈哈哈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KTV

麥克風就在床正前方電視牆的右邊

可以一邊唱歌一邊吃零食~

你們說~幹嘛外出咧!!!

電視的右邊有拉門~出去別有洞天喔!

悠逸_6273.jpg

居然是超美的長型游泳池+一個泡澡大浴池耶!

天啊~這還去峇里島幹嘛~林口就先體驗Villa啊!!

我去過峇里島2次~真的獨棟Villa的泳池也差不多這麼大

冬天戶外還好冷~泳池是冷水夏天一定要帶泳衣來玩

悠逸_2393.jpg

廁所好大!!!

一邊是淋浴間+烤箱

一邊是雙人按摩浴缸

很棒的是,窗簾拉開~直接看到外面私人泳池耶!

超棒的~如果親子一起來住

也能看到家人在外面游泳

裡面泡澡想要隱私,也能拉起窗簾

悠逸_2321.jpg
廁所空間真的很大~

該有的備品都有

還有準備日式浴衣

可以不用帶睡衣囉!!

悠逸_5703.jpg

來這間峇里島房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沖完澡先來烤箱

每次烤5~10分鐘

來回烤個3~4次

真的可以流汗好好排毒一下
316087

烤箱完沖澡沖掉汗水

再來泡澡一下

全身肌肉放鬆~實在是都市人超需要的奢侈享受

而且入住不限時間使用

泡完身心舒暢~馬上接著來開唱啦^^

悠逸_7293.jpg

這個唱歌空間就像一個客廳

真的很寬敞耶~

連我老公不愛唱歌的,都唱得不亦樂乎

可以唱到晚上11:00有夠過癮

也可以在趴在床上唱歌~超開心的啦!

很難得的是裡面的MV我點的歌都是原音原MV

真的唱起來超有fu的~

悠逸_280.jpg

也不用擔心廁所曝光

這間峇里島的廁所完全不透明

就是天空海洋的照片~朋友也有非常棒的隱私

1

看一下電視居然還有好多免費電影可以看

好多民宿都只有第四台

來住峇里島房有歌唱~還有電影!!!

我看了之前沒機會看的辣味雙拼

真的蠻好笑的...

悠逸_266.jpg

來住汽車旅館一定要找合格合法有登記的汽車旅館

我看到悠逸旅館登記證寫~大林口唯一合法汽車旅館

難怪設備這麼棒~還有反偷拍

真的住起來安心又超好玩的

 

悠逸_7665.jpg

如果想唱歌~真的不妨開車來林口悠逸

順便度假一下

情侶夫妻來保證感情加溫~

好友相約也很適合來這度假放鬆

歡唱/電影/烤箱/泡澡..甚至夏天游泳

真的會玩得不亦樂乎!!!

UINN Relax Hotel 悠逸休閒旅館

地址:台北市文化三路一段389號(林口交流道下)

電話: 02 2600 8822

官網:  http://www.hotel-u.com.tw/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賈桂琳的美人計>喔!!!

悠逸_5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