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多景點可以介紹,多po點照給大家看~

在國外都不用化妝只要塗厚厚防曬~看我撿的海蔘~肥肥滑滑的~

海蔘隨處撿都一堆,應該說海邊腳隨便踩都會踩到,因為他們政府規定沿海的不能抓只能觀賞,要吃要開船去深海抓~哇好多ㄚ~爸爸說海蔘台灣貴,這裡要吃多少都有

好美的<<牛奶湖>>阿~湖超級清澈不說,裡面好多面膜可以敷全身,敷完皮膚好滑,我爸說要是這台灣有這種景點,全家來玩一整天也不覺得久,但可惜這是行程只待一小時吧,好好玩喔!!!

sea food ~so fresh

每晚都大魚大肉,超多海鮮,一定有烏蔘~還有龍蝦~還有剛釣上來的生魚片...好好吃ㄛ

                          餐餐有大~螃蟹 ....

                           大~龍蝦....

                                還有...恐怖的蝙蝠....湯~~嚇死人了~開始先桌上擺一鍋湯,裡面有排骨,大家喝快完,導遊才拿出蝙蝠,說剛那湯是蝙蝠熬的...@@還好我還沒喝到湯哩@@不過勇於嘗試的我爸,他是唯一敢吃肉的喔,我爸說蝙蝠肉不好吃....

                   帛琉人~當地的學生~我猜是小學生吧~都長的很黑勇壯喔~蠻可愛的!!

這是我們浮潛最深海的一天,也是最刺激的<<大斷崖>>超級美

不像之前在較淺海(但也是踩不到底)海水還溫溫的,這裡是一邊很淺,淺道都是很多很利的珊瑚,完全不能靠近,會被割到,但是另外一邊...一個大海底懸崖,完全是真正的深海,所以看到超級多大魚的,跟之前餵魚的中型小型魚都不一樣,而且水溫變好冷喔~原來深海那麼冷阿!!!

        看左邊的小鯊魚~導遊說他不會傷人,但是要小心跟著當地導遊....哇大開眼界呢~

 

還有看~~當地的國寶~~蘇美魚ㄟ,嘟嘟的厚嘴唇,好像卡通的魚喔~他好可愛,因為我們一群人都一直丟吐司,他不敢(害羞)像一般中型於來吃,但一直偷偷跟在我們後面, 我還特別丟很用力給牠吃呢!

這是真的海星~不是玩具喔!很像假的吧~硬的跟塑膠一樣

是一丟到海裡就變軟了~原來剛剛是牠的防身術阿

 

   看!!!  我爸就是旅遊讓他超級年輕的~好可愛的爸爸,看來是不是很像40歲阿~其實已經60

大家一定要來帛琉玩阿

我也好想在去一次呢~我爸也是~說不定下次再約一次全家出遊~~我太想念妳了~帛琉~耶和華上帝創造的萬物真是美麗繽紛!!!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部落格相簿<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