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三叔叔嬸嬸帶我們來吃的一間麻辣鍋~鍋大王~每天晚上都客滿~一定要預約喔

她的麻辣鍋很香不像一般很辣~其實我不吃辣,但是還是很喜歡的味道

另外番茄鍋也不像一般只有酸酸的,她有放香料一樣吃起來有一點辣又香的口感

我辣的放蝦阿大腸阿篤阿牛肚等/番茄的就放養生蔬菜~我發現放菱角好好吃喔~還有芋頭也很讚!

南瓜也好吃,地瓜就還好~左下角就是我推薦的白色篤喔~好吃!

這一間東區勞力士後面的<鍋大王>最好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不然我的經驗,每次來吃看到很多路人進來問都被打回票~沒座位~中午我不知道啦~反正晚上是天天沒位子~一定要先預約喔

她的料很多~都很新鮮,放的很整齊,右下角的青菜好多種類喔~分兩種都很大隻又新鮮

還有難得一見的白色篤~我三叔叔來一定吃至少5~6盤吧,上次來不停吃~他們說外面都是黑色的篤只有這邊是白色的~才好吃!
 

You can eat all of them if you can~no time limited


佐料區~好多種配料

這裡是飲料專區~我身後的柳丁汁很讚有果粒喔~紅色的梅汁酸甜好好喝!

左邊是花茶區

滿滿的各種口味的花茶~都很好喝喔

挖~ice cream好多種口味有20種吧~都很好吃

旁邊都還有口味的貼紙~真的好好吃

冰箱有最上層~布丁~中:甜點~下:水果~真是完美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