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前夕到澳洲~就去附近的市區逛逛~感受一下

出門前先幾張自拍~我拍

我再拍~................出門囉!

挖~小朋友玩的Baby~so true~so cute~跟真的<洋>娃娃~跟老外的小孩超像ㄉㄟhaha

才剛說很像~馬上就看到真的~實在太可愛忍不住跟她拍一張~她媽媽是澳洲人,40歲才生他,她媽媽人超好跟我聊好多~

她的朋友~一起出來逛街吃飯~好像是印度裔的~我有跟她說她長的有點像碧昂斯Beyonce喔~ㄎㄎ她很高興呢!

本人更像Beyonce~看到我背後的櫥窗ㄇ~超多人的

聖誕櫥窗很可愛喔~都會動

學校的櫃檯小姐~澳洲人

超大的夾娃娃機~看到沒夾子快可以夾小朋友了~娃娃也很大

剛好遇到街頭表演~colorful~cartoon~雜耍~像喜劇~超多人看的~一段時間就會有這種免費表演

喔一下就晚上了~晚上的橋風景又不一樣~這張很像明信片喔

摩天輪也亮燈了~

去Coles買菜了~

今天去市區買了很貴的吹風機~AU17~18元~不買也不行

Coles好吃的優格~

今天買的~幾乎都要買調味料~才能煮菜壓~白色那包是太白粉~右上角義大利麵~約20元

左邊是做義大利麵的白醬,好吃喔~還有洋蔥在裡面,蠔油阿~鹽/醬油/都有

炒好啦~當當當~雖然都是簡單的菜,但對於從沒在台灣做菜的我,已經很欣慰了~哈炒牛肉~高麗菜~煎豆腐~好吃ㄟ

再自拍

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