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晴朗的好日子~大夥同事想一起挑戰走路30分鐘遠的奇景~沉船殘骸~

聽說那邊浮潛可以看到特別多的魚~話不多說大家一起準備浮潛用品散歨出發囉!

一票同事~除了右邊的Peta是道地澳洲同事~其他都是韓國人喔!~~阿娜ㄙㄟ優!~~


Peta才19歲喔~超級年輕就出來上班賺錢囉!外國小孩都很獨立!

沿路居然看到一隻這麼大的海龜ㄟ~本來決的超級幸運的合照~但是後來發覺不對勁,牠一動也不動好像在漂~發現屁股被咬一口超級大的洞....後來發現已經過世了....好難過~可能是討厭的鯊魚咬的!!!

走了30分鐘...終於到囉~好長的沙灘海岸線.....看~我背後的就是很長的一段沉船殘骸!

都生鏽了~有很多艘船~但是沒想到離岸邊這麼遠~游過去超深的,根本踩不到地,所以大家為了安全起見,在前端浮潛一下拍拍水底照就好~~看我後面的多冷阿!

浮潛囉~同事都有帶水底相機~來拍拍我海中的英姿!


這是ㄟ咪~帶上浮潛用具~很可愛吧!

看我的中韓外交做的不錯吧~友誼的紀念!

又要拍跳躍的動作~只可惜攝影師不太會...都著地拉!

這一票都是比較沒心機~很好相處的韓國人~不像有些<韓國人~台灣人>....心機....梗塞了!

好想玩一次喔~從來沒自己滑過耶!


這張我幫她拍的~超級清純的對不對?白白淨淨的韓國女生!

Peta好怕冷~秋天游泳池還是涼涼的!

非常苗條的韓國同事!終於找到一位比我更容易曬黑了ㄎ!

這是更早期的韓國同事~很早就離開了!~唉我怎ㄇ那ㄇ容易曬黑呀?

這是夏天,曬的黑到不行...

都是韓國妹妹~右邊的珍妮佛還是開始教我的老師喔!

YA~青春的感覺真好~澳洲的海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