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個機會,有大公司要辦大型晚會聚餐,需要waiter,所以原本不是做waiter部門的人也可以報名參加,

我兩馬上抓住這個機會體驗一下!Jeremy一去報名,負責主管就說很好你來幫忙吧!

後來看到我們一起,也跟我說我也來幫忙吧!真的很感激~她還幫我借襯衫黑褲~就這樣開始了我兩地一次的waiter經驗!

這位是才19歲的澳洲小妹~很活潑喔!頭髮超白超白金的!....<白金卡?...冷...>


終於上班可以好看了~好開心~就感覺當waiter的裝扮好看太多了~<連其他韓國housekeeper女生都忌妒...ㄎㄎ剛好有機會啦~可以多打打2~3天的工>

門口的美人魚~蠻有氣氛的!

原來當waiter就是要送菜~這是甜點!

用托盤一次拿3~5個菜!有的老手男生還拿更多...一拿才發現超重的,Jeremy都一次拿5個,我怕手軟出洋相....還是乖乖一次拿3個就好!

不過這超好吃喔~好吃就是上面的優格

粉重說~

主菜~擺上桌就看來好高級!也順便學了放麵包~擺刀叉喔

帶大家看看後台~這是做到一半的主菜

大家都好辛苦~尤其那時是冬天,又不能穿外套,偏偏又下雨,這是臨時幾天搭的棚子,還要在棚內棚外收盤子淋雨...不過很特別的體驗,跟澳洲同是拍張留念吧!

這是教我的澳洲女孩~是不是長的很像小甜甜布蘭妮?

我跟她說我第一次當waiter,她說只要跟著她,他拿一瓶紅酒,我拿白酒,說:

就ok了!

這位是借我黑長褲的日本同事~黝黑健康的膚色,讓我看不出她也是日本人呢!

這是借我白襯衫的日本女生~謝謝她囉!很合身!在配上圍裙,感覺自己好專業說!

第一次當waiter~端盤子囉!我要去收客人吃完喝玩的盤子杯子了!

Jeremy超興奮的~他說感覺好像自己是遊戲的男主角,就像facebook的Cafe World 一樣!haha

開始工作囉~右邊是Jeremy的背影!

台上的band~現場live show

當天是海盜船氣氛~其實這就跟台灣企業辦尾牙很像,就是老闆請員工聚餐,台上還有唱歌表演,只是外國人更high~~吃完喝玩酒還可以到前面跳舞~最後前面都變舞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