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夏天到了化妝很容易脫妝~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賈桂琳更是容易浮粉的膚質

這次使用1028夢幻美姬粧前保濕凝露來看看能不能幫助夏日脫妝的困擾!

上周賈桂琳想說要淡班~在兩頰擦了了比較多的美白精華.....

結果沒想到太多了!造成臉頰泛紅

所以酸的美白我還是不能一次擦太多!

page0  

這樣化妝皮膚很脆弱~怎麼辦呢?

除了那周賈桂琳都改用保濕就好的保養之外

我也在妝前加了這瓶1028夢幻美姬粧前保濕凝露

它是像牙膏一樣軟管外型~可是很棒是瓶口是按壓設計

還有透明圓蓋~整個很衛生不汙染!

  page

它是白色不透明~像凝露凝膠狀~仔細看還有些亮晶晶!

擦在臉上的感覺~好像擦保養品喔!非常保濕!

感覺就像多擦了一個有珠光的保濕精華

難怪有人說化妝前敷臉~可以讓妝更服貼!

沒有空敷臉的話~只要妝前擦這瓶1028夢幻美姬粧前保濕凝露

一樣讓臉恢復保濕透亮~讓妝更服貼!

page1  

非常的好推開~觸感真的就像擦保濕凝露一樣的感覺啦!

專為妝前設計的保養品!

IMG_1030-900  

擦完感覺原本的泛紅有被修飾ㄟ~臉頰好多了...不會紅到嚇人!

臉也感覺保濕清爽~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我覺得它是很溫和又自然的妝前保養

page2  

因為產品塗在肌膚上有珠光打亮的效果

修飾我的黯沉或泛紅

讓臉的氣色更好看!

IMG_2803-900  

這張是原本臉比較暗沉無光....使用過1028夢幻美姬粧前保濕凝露

再上粉底蜜粉~我發現臉都變有光澤了~因為珠光很細

所以不會有整臉都亮粉的感覺!反而是亮肌又有光澤的感覺

 

page4  

所以畫好的底妝~是蠻均勻的膚色!也不會有泛油光的感覺!

也因為保濕~還能讓妝更服貼!

也讓妝感一點也不會厚重喔!

原來有加妝前保濕凝露的妝這麼輕透啊^^

IMG_2854-1200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