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有沒有這麼誇張~染後髮質居然比染前更好?

不光是顏色修補好的關係~是整個髮質都變亮變更好了....而且是開架染髮劑就做的到喔!

這次來東區髮廊體驗巴黎萊雅Loreal最新色~紛瑩3D晶鑽棕系列

就在忠孝復興~小林煎餅出口樓上喔!

IMG_1485-900  

其實我以前就有自己在家染過L'oreal的染髮膏

先來一張染前照~剛好我已經呈現大布丁的狀態

 page0   

黑髮都長一大截了~(不過現場她們說我髮質原本就不錯ㄟ....小開心!

平常有努力護髮果然還是有差)

新色3色薑餅暖棕/牛奶咖啡/柔和栗棕

page1  

本來聽到薑餅暖棕感覺好可愛~可是賈桂琳頭髮淺色太久了...已經厭煩...就很膩哩!

就很想染黑或染深色!所以我挑了新色#70顏色最深的牛奶咖啡喔^^聽起來是不是很好喝呢?

日本進口所以內附說明書有日文的!

page2  

然後設計師很詳盡的跟我說明~在家要怎麼使用...

雖然我會~但是他們還是很詳細的解說給我聽!

page3  

然後因為前陣子頭皮檢測說我頭皮有些敏感~呈現淡粉紅

所以店家特別幫我用頭皮染前隔離

保護我脆弱的頭皮~太好了ㄋㄟ^^

page4  

然後設計師繼續貼心的跟我說~

把頭髮夾成4大分區~才好染喔....(先把頭髮分上下區/頭頂再一區/上面左右各一區)

我說對ㄟ~難怪我在家~家人幫我頭髮一縷一縷的染....染一小時我都快睡著了

page5  

然後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中短髮也要染2瓶~原來第一次只要染長出來的黑髮...

如上圖~先把黑髮染過~第2次才染髮尾有染過的地方....(原來是醬頭髮染完才不會有色差啊....!!!

太厲害了~學起來學起來!) 難怪我以前染完,黑髮的地方還是比較黑....><

page6  

然後就用保鮮膜把髮跟染過的黑髮部分包起來...

我用跟別人都不一樣的<飛碟溫熱機>

好帥氣~好像飛碟在我頭上旋轉^^ㄎㄎ

  anigif

在家裡染黑髮跟時,可以像這樣包起來黑髮~然後用吹風機吹個10分鐘...

讓它更快過色喔!

page7

熱烘完頭髮~設計師會來檢查~頭髮有沒有過色

在家檢視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頭髮拉起來~

頭髮對折,檢查髮根髮尾顏色有沒有接近...只要髮跟不再是黑色(有染過色就ok囉!)

page8  

記得~剛剛染過的髮根(原本黑髮)就不用再染囉!

  page9

髮根過色完~就是超級重點啦!下圖賈桂琳很仔細拍下設計師靈巧的手法 ,我統稱<美乃滋染色法>!

希望我下次在家也能這麼靈巧啊~~依照剛剛的4區塊~分別一小搓一小搓頭髮染

大概是~(美乃滋)>>>>>(用手往下縷)....醬應該很清楚吧!(眨眼**)

page10  

通通都染過後~就放置稍等30分鐘讓它上色!

這次可以不用熱烘了~

賈桂琳覺得這罩耳朵的好方便啊~以後染髮劑應該出這個才對^^

還有在家染也要學她這樣~

肩膀鋪保鮮膜~會乾淨很多!

page12

一樣時間到~把頭髮對折~檢查髮根/髮尾顏色有沒有接近...?

如果髮尾比較深...就繼續再多等一會兒!

 page11  

 然後去沖水~第一次先把染髮膏用清水沖乾淨

再用護色洗髮精洗過~再用Loreal染髮劑盒內送的護髮素~護髮!

 page13  

洗完頭髮很舒服~其實這次的巴黎萊雅L'oreal紛瑩3D晶鑽棕系列

添加了~5種植物精華,包含種子油(野草莓萃取/可可油/檸檬萃取/天然花蠟)

頭髮保濕度佳+顏色更鮮明喔!

page14  

吹乾後~我看到了染好的牛奶咖啡....WOW我愛這個顏色!

終於我髮色變深了~還有這顏色看來髮質變好哩^^

page15 

最棒是~用髮根/髮尾~分兩次染的方法....髮根也上色的很成功YA!

page16   

anigif1  

我的髮型只要抓一抓~就很順囉!

而且染完~我的頭髮...幾乎是發光ㄟ!

因為這次染劑用白金炫光科技~所以頭髮會隨著光線角度調節髮色

變的閃耀光芒喔!

 page17  

好開心喔!大家都說我染完髮質看起來更好!

而且牛奶咖啡的顏色~整個讓我皮膚顯白!看來口已走氣質路線嗎?^^

...終於脫離淺色髮的行列!(因為去年都在走淺色風哈)

 IMG_1479-1500 

page18   

回到家整個被誇獎~<頭髮顏色好看ㄟ!>

<果然還是要去找人整理頭髮~真的有差...>~~好開心ㄋㄡ!

所以是希望我以後常去髮廊弄頭髮嗎?^^

自己摸也覺得頭變好順~好滑喔!

page19  

接連的幾天我自己整理頭髮都很順~很乖巧好整理喔!

IMG_1538-1000  

記得染完最好2~3天不要洗頭(至少撐過2個晚上)

還有用染後專用洗髮乳~真的護色有差喔!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賈桂琳按讚推+拜託留個言喔!

我很喜歡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還有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喔~如下(點進去就是囉!)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