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6    

薇姿一直是我很愛的醫美保養品牌

因為第一個用起來很有感覺~

再來以前做過測試~皮膚真的有改善!親眼看到皮膚的轉變!

所以對薇姿很佩服!這次體驗夏日的新品保養組~收到包裝讓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洗臉泡泡瓶子是粉紅色耶!超卡哇伊!

page5  

各廠出很多洗顏慕絲~可是薇姿的柔磁高效潔顏幕斯

泡泡超滋潤~如果直接擠在臉上~會往下滑....因為很飽水很滋潤的泡泡

 感覺洗完皮膚很舒服~一點負擔也沒有!

 

page3  

很溫和的洗臉過程~但是臉上的油光跟毛孔感覺都清爽了!

洗完馬上感覺到肌膚清潔溜溜~而且很保濕

皮膚也嫩嫩的~很好摸喔^^

  IMG_0849-1500-vert  

再噴上薇姿的化妝水~溫泉舒緩噴霧~也是噴霧設計

好方便喔!

噴上肌膚會呈現很明顯的水滴狀!幾乎沒什麼味道!

非常清爽的啦!

page0  

即使皮膚在過敏~或泛紅的時候~噴也不會有刺激感!

它裡面有鈣、鐵、鎂、鉀、矽、鈉、鋰許多礦物元素!噴完有鎮定舒緩的感覺

夏日炎炎~最近我如果臉曬得紅紅的~就趕快噴一噴VICHY這瓶溫泉舒緩噴霧讓皮膚舒緩

50ml的小巧瓶身+藍色蓋子!瓶身的花紋~好像運動水壺一樣!!超可愛的啦!

page1  

最後這罐新潤泉保濕舒緩水晶凝~最令我驚豔!

因為我一擦完~臉除了瞬間補水

大大增加肌膚的水亮度~整個皮膚感覺變得好好

anigif

看的出來我皮膚的亮度了嗎?

超喜歡這種皮膚水嫩亮澤的感覺喔!

感覺很健康~而且我試過化妝水後只要這罐新潤泉保濕舒緩水晶凝就可以達到保濕透亮的感覺!

page2  

不但不會黏膩,而且感覺我的臉全都被水晶凝舒緩了!

它裡面由溫泉水和活性玻尿酸組成~還有豐富礦物質

原來有新技術:微囊化科技
能讓保濕更強化深入真皮層~難怪!

我的皮膚感受到了~有沒有發現使用完~我的皮膚變得更細滑?

因為使用後肌膚紋理會更整齊~所以看來皮膚更好喔^^

從額頭~臉頰...都看的到皮膚散發的亮澤度!好嗨心哪^^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