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图2012_06_14_02_16_21    

賈桂琳終於要來揭曉2個月來的祕密了~

    這兩個月來除了賈桂琳的密友3位知道之外(我主動跟她們講的~她們才知道)

其他朋友通通沒人問我~我有好友跟我說我變美了~還以為我變白了

...還是~

page00

  賈桂琳2個月前接受了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的<美國微擬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用超高畫素儀器先估測我鼻梁長出來的樣子~先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再決定要不要做!這是超級必要的前奏~一般診所根本沒有提供這種儀器(上百萬)

以致很多人做完鼻子~發現根本不喜歡><已經來不及啦!

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真是超棒的~

看上圖拍照模擬跟實際術後的鼻型差不多!(因為我跟醫生說我不要太挺...怕不習慣)

http://emontw.pixnet.net/blog/post/28112521

喔對~那篇文章發完~我自動在文末有提我有小改造

所以有人看過我文章說~好期待啊!

可是現實生活中~常見我的朋友還是沒感覺

連我爸媽都沒發現^^賈桂琳從小就有點小遺憾~山根很塌呀!

來看看我的小改變~

page1  

第一個不敢相信我鼻子終於有側面了^^

再來不是很誇張的鼻子~反而因為山根稍微隆起

整個臉的五官更立體了~我還覺得眼睛更有神了!

page  

這位就是幫我微整型的張博全院長

人超nice沒架子+幽默~整間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

都是張院長操作療程~沒有小醫生或不熟整型的醫師

張博全醫師有整形外科醫師的證書

 

也有美容外科專科醫師證書

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專業整型醫師!不是有的診所內科還是外科等醫師轉來的!

IMG_9052-1500  

上圖這台<美國微擬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可以看全身之前跟整型後的樣子~從臉/五官/臉型/到身體/胸部

都可以先看到造型後感覺!~~不再需要忐忑瞎猜~真是放心多了

當天拍完儀器照片~諮詢完全了解後~就直接手術了!

廁所有很棒的卸妝保養品~術前都可以自在去卸妝喔!

IMG_6531-1500  

賈桂琳這次要做的是鼻子的微晶瓷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微晶瓷喔!

因為張院長建議鼻子骨頭的地方~不要用玻尿酸~很快就消了

微晶瓷是種白色的皮下植入劑

注射至皮膚軟組織後可以改善皮膚的皺摺紋路,支撐流失的皮下組織體積或雕塑臉部特定部位

張醫師給我看要注射的微晶瓷就市長這樣啊!

白色細細的一管針(含鈣的微小晶球體)

微晶瓷已通過了歐盟CE Mark與美國FDA的臉部塑形適應症的許可。

在台灣,微晶瓷(瑞得喜植入劑)也通過衛生署許可

術前要包浴帽+臉先用棉球進行藥水消毒

拼图2012_06_14_01_51_17  

還給我看包裝~直接密封打開的

美國進口RADIESSE「微晶瓷瑞得喜」針劑是新一代產

效果好,有的人能支撐一年以上

然後張醫師有幫我打山根+從鼻頭注射(讓整體型更好看)

在過程中~也有先幫我注射麻針

原本我說要先敷麻藥~不過張院長說真的不用...結果打麻針不會很痛,因為針超細

打山根還好微微的感覺

但是打鼻頭就真的有痛感~要忍一下!

但是因為也沒有太多~頂多就這針劑的量

然後要靠張院長多年的專業技術與美感~幫我捏捏塑型!

2012-06-14-14-02-20_deco  

然後張院長還幫我順便多餘的補了一點點下巴

因為我術前有跟他說我的需求~

因為沒感覺過有山根的情形~所以我不要太明顯

只要微微的隆起~讓五官更好看就好

還有下巴張院長說我有好看的W型下巴

只要稍薇補一點(純粹讓臉型更V一點好看而已)

...........

噹噹噹~降就完成了!也不久約20分鐘吧(可能更快....因為偶很緊張)<心理因素居多啦!>

醬也連一針都還沒全部打完~大約0.7吧!

2012-06-14-14-12-32_deco  

手術中張博全醫師一段落就會給我鏡子讓我看感覺~不但專業又在乎客人的感受

術後馬上冰敷~鎮定!

術後我摸摸山根~還是QQ的~不會硬喔!很棒!(像嬰兒的軟頭骨一樣)

因為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

所以不會像植入性的隆鼻~會很硬!或看來很死板!

  拼图2012_06_14_02_19_49  

術後剛好一周~張院長要我回來給他看看

有沒有需要補或不足的地方

說實在這一周...我每天都好像看到新生的我

而且越來越好看!

張院長複診也很親切~都還記得我!

很嚴謹的摸摸+測量鼻子/下巴的高度寬度

2012-06-14-15-02-43_deco  

看~~上面是我術前的照片

下圖是一周後的照片~~有沒有發覺我的塌鼻終於不見了?

而且還蠻自然也不會怪....說真的我不喜歡馬上被人看出來整鼻子的感覺

術後睡一覺隔一天的鼻子最腫...

但是剛好又有一個活動要參加~最主要是要見到我的好姐妹....

當天....她有覺得我不一樣

可是她說也不確定是鼻子~還是我哪裡不一樣

後來我發文美白文章~她還以為我因為變白所以變美了^^

可見微晶瓷隆鼻是多麼自然的~讓五官更立體漂亮!

  拼图2012_06_14_02_22_23

術後一周整個鼻子自然漂亮多了~我才知道剛注射後的鼻子

會感覺很誇張~很腫~我當時一直擔心山根打太高了....

過幾天才發現根本過慮了

因為大約5~7天就消腫了~山根鼻頭都變得很自然

當然最主要要看醫師的技術專不專業

有其他醫美醫師有說我的鼻子醫生處理的很好!

真的很謝謝張博全醫師

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整個很希臘風~歐風又優雅

讓人很放鬆!每個人都由張院長親自諮詢+手術

非常專業+放心!還有術前360度美國微擬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不來這邊要去哪諮詢呢?

拼图2012_06_14_02_46_01

看看我的復原情況吧~

第一天鼻子還看到一些針孔注射的地方

但是說實在的跟我平常擠粉刺或痘痘後的小紅點差不多

有時後擠大痘~比這更紅腫

剛開始山根有些腫

山根會比較寬一點~但是我超愛鼻子側邊

好好看的側邊呀!!!跟鼻頭~很順很自然

最主要看看我以前的照片~是不是就缺鼻子的山根啊.....!!!

page2  

再來每天的自拍紀錄~

最棒是....微晶瓷隆鼻~術後鼻子都不會痛耶^^

只是要小心不要壓到....像我就要戴眼鏡~因為我總不能每天連回到家都戴隱形眼鏡

還要看電腦寫文章~所以我後來發明了用衛生紙墊住眼睛兩側的方法~

最主要是剛開始一個月內還沒定型~

先不要用眼鏡架壓扁它!

page3  

我發現到了第4天整個就很自然了

前3天我一直覺得好像山根太高了....

會不會太寬...等疑慮~~原來就是開始要高一點!

因為過幾天會消呀!那是皮膚會稍微腫的原故!

page5    

看~~我有山根沒山根的差別....

原本雖然也不錯~但是總因為山根太塌

所以兩眼感覺比較開~

微晶瓷隆鼻後~終於可以在鏡子看到自己鼻子漂亮的線條

正面也因為山根~鼻子比較挺!眼睛變圓~

五官感覺變集中~臉看來更小了!

page4

現在已經2個月~我更喜歡我的五官跟鼻子

看看我之前在澳洲跟外國人的合照

外國人天生鼻梁就是比較高~我的這幾位外國朋友也不算很挺的鼻子

但是都有山根~我的塌鼻子看來感覺眼睛就會比較小.......

山根出現後~有迷有發現

我的眼睛也感覺變圓了!

到現在鼻型都很自然好看!(最棒是家人朋友都看不出來有動過鼻子)

賈桂琳為了跟大家分享~還是破解這小祕密啦

謝謝張博全醫師+<美國微擬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就在大安捷運站

對面星巴克旁樓上~超級好找+方便

可以去諮詢看看喔!

IMG_9034-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