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  

首圖用懷舊美國風~好開心合作我的愛牌JOJO

我10年前就穿過她們家服服囉!

IMG_2263-2000

我超愛她們這頂帽子的~戴上馬上變年輕又可愛....又有點海報+塗鴉的感覺

發現我短髮很適合戴帽子~更有型!

JOJO的服飾非常有自己風格~歷年來最好認就是幾乎都是黑白色

不過我以前就買過一件駝色牛奶絲低胸上衣

跟一件黑色牛奶絲波浪洋裝~喜歡性感的~還是找的到款式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JOJO飾品篇>

我來到JOJO的敦南旗艦店~就在忠孝敦化8號出口直走~公車站附近很好找

 

page3  

這個粉紅晚宴長夾我很愛~因為搭我的灰洋裝很搭說(絕配)

當然配黑色白色紅色衣服都ok!

上面還有窟魯頭浮水印....真的是Lady+個性集聚!

跑PA或搭洋裝都好適合!

page4  

還有最近奧運很夯的英國硬殼小包~超可愛的呀!

還有許多圖案喔~

再來超吸我睛的是右邊這吉他....耶!

我還以為是一把吉他

背出去一定超多人看~超級個性+有設計感

拿到手馬上有Rock&Roll的衝動

好多人一直問我擺pose的密訣

有迷有發現拍照勾個腳~看來更活潑呀!

當然攝影師也很重要~從上往下會把人拍矮喔~

如果蹲著由下往上拍~

看起來是不是人更高挑了呢?

灰色的紳士帽超好搭衣服~我覺得男女都可以買紳士帽

情侶可以互戴~即使穿性感短裙~戴上也會有帥氣的感覺喔!

page  

左邊這個包實在太紐約風了~在文章第一張圖也有包包正面照

一位墨鏡男+長長超過包包的領帶

只能說你想找外面看不到的包包~有個性的!

就來JOJO找就對了!

當然也有右邊粉色的Lady包~讓你可以個性也可以柔美喔!

我發現我好愛紳士帽喔~戴上怎麼那麼好看啊!

可以讓整體更有造型!

  page1  

另外我試穿了下面兩件~一件是連身短褲裝

出國看到很多外國人都喜歡穿這種小碎花

另一件是豹紋短澎裙

page5  

不過最後我選了這件海軍橫條短裙

我好愛它兩個寬寬的口袋~還有前面釘扣

就覺得很可愛的一條短裙

page6  

上衣則是挑了下面這件灰色長T~

它夠長可以單穿當洋裝~也可以當上半身

歐美藝人穿搭最常看到她們配這樣一條豹紋絲巾

不管什麼單色衣服~一搭就很有型

所以絲巾啊~帽子啊~都是超萬能+有型的好物!

page7  

另外JOJO服飾店還有賣好多可愛的配件

如可愛動物小傘~手錶~

page2  

來看看我們挑的美衣走秀吧^^

DSC02195-2000  

超大鏡子試衣間~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服裝配件

快來跟姐妹淘來JOJO敦化旗艦店玩耍!!!

IMG_2274-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