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5

情人節到了~今天的你有沒有甜滋滋呀?

有沒有為情人節禮物傷腦筋呢?

page12

賈桂琳大推Yume的情人節新品~在官http://www.yume.com.tw/

我實在是逛的目不暇給~~每一樣都好漂亮!

尤其她們的情人對組~無論是對鍊~or對戒

超多選擇~好美好美!

而且情人對戒對鍊價位從4000多~7000多,還有3000有找的!

實在物超所值!完全不用費心神去到處逛街找禮物~

網路選一選~馬上就寄到家了~超快速!

page00

這裡都是對戒對鍊的好多款式~

http://www.yume.com.tw/yumecat.php?cat=24

像另外幾款我也超喜歡的~愛停駐對鍊~~

還能在key上訂做一個專屬自己的英文字母...太完美了!

SJ067SJ068_1  

愛情隧道情人對鍊~外面可當戒指,裡面男女圓管墜子還可結合在一起....so in love!

pagesb  

珍愛無瑕對鍊~一樣可將項鍊合而為一喔!

pagesc  

page1  

當我看到她們的禮盒....真的....有感動到!

這跟我鑽戒的禮盒~~有過之無不及!

粉紅色方盒~超美的....情人組(男生的,是咖啡色禮盒喔!)也超有質感的~

page0  

捨不得開~在情人節大餐後送給阿娜答再開!

Yume的小紙袋是粉紅+咖啡格菱~提在手中好可愛!

page6  

吃完甜點~就要揭曉愛的小禮物囉!

賈桂琳選了右邊兩個是男女對鍊>>心上對鍊

材質是:925純銀鍍白K,方晶鋯石

鍊身巧妙的橫穿過墜身
中間往下凹陷的立體設計
這組都是內凹弧度的~簡單又有設計感!

左邊賈桂琳又挑了超精典款~你們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page2  

page3  

 

男鍊的感覺我也非常喜歡~在男鍊右邊英文處

也有鑲一顆方晶鋯石喔!

另外我挑的超經典款就是>>OPEN!XYUME 許願星純銀項鍊(玫瑰金版)

實品超美的~材質是:925純銀鍍玫瑰金,方晶鋯石

背面部份,採用方晶鋯石排出『6』的數字,是open小將六歲的紀念年!
限量發售,極具收藏價值,正反兩面皆可配戴

這款有超多方晶鋯石的~上面星星就有6顆了~背面的6裡面也有鑲6顆!

我超愛它的純銀鍍玫瑰金~很有質感

背面星星還有寫OPEN的字樣

這是OPEN小匠第一款銀飾商品,極具收藏價值,我超級喜歡的!

page4  

未命名

吃飽飽情人大餐後~我等不及先奉上情人節禮物啦!

我覺得送項鍊有種很親密的感覺

因為親手幫情人戴上精心挑選的項鍊~女生有長髮更會撫摸秀髮與脖子!

對感情也有增溫喔^^

page  

其實我很享受幫我戴項鍊的感覺!

而且看到彼此戴同一組項鍊~會覺得更有歸屬感與親密感!

page7  

今年的情人節有Yume讓我過得好甜蜜~好有意義!

情人/老公生日~或想犒賞對方/彼此

都該逛逛Yume~為彼此挑一份生日禮物/愛的禮物等!

真的有無限的驚喜與紀念價值!

page5  

女生的愛心上方方晶鋯石,精鍍上白K金

非常精細~方晶鋯石是可以動都!

正面反面都刻有英文~

IMG_3843-2000  

發現了一個也很好看的掛法,就是鍊扣的地方~的小愛心

如果拿到前面來掛~跟大愛心一起~也好好看喔!

page10  

跟老公一起戴同一組心上對鍊

把彼此永遠放在心上~好好呵護我們的愛情!

希望每一天都像新認識一樣甜蜜哩^^

 IMG_3796-2000-vert   

我發現如果女生一次戴男鍊跟女鍊一起搭

也好好看喔^^哈哈~

有時候可以給他拿來搭配~變化更多喔!

還有歐朋小匠的小星星項鍊~真的超好搭衣服的!

page11  

http://www.yume.com.tw/    超好的質感~與超多選擇

快跟你的啊娜答一起來挑選!!!    沒有情人的朋友~自己挑一款犒賞自己~

戴上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page13  

包裝:有特別的OPEN小將玫瑰金版專屬包裝盒+OPEN保證卡及小卡

 未命名1   

OPEN小匠的項鍊~大頭超可愛~我好喜歡

拍照發現上面的星星超亮的!

女人就該寵愛自己!

page14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