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30821-164450  

颱風天大家都在幹嘛?看電影?唱歌?還是窩在家?

我選擇窩在家....因為我覺得外面風雨好大!其實也蠻危險的!

隨意打開電視配午餐!發現外面雨勢好大啊!還有多處淹水....><(真的窩在家比較安全)

不經意的轉到HBO~看到一部冰上圓舞曲.....男女主角都是沒看過的年輕演員

不過在鄉村結滿冰的池塘溜冰~~引起了我觀看的興趣

 

而我是從電影一幕男女朋友雖然在冰冷的白雪世界

但是感情很好~撲在雪地上親熱start看起(畢竟這對我是羨慕又不可能的場景)

這對兩小無猜的情侶,一個是滑冰選手~一個是冰上曲棍球選手

他們從小感情就很好,也約定彼此要成為很優秀的人!而且有心要努力維持感情

只是要有夢想,就要有不斷的練習~繁忙的練習與比賽

兩人都各自為前程打拼著,在不同的程式練習準備

根本沒有時間見面,連電話都變奢侈....遇不到時間講話,只能靠手機留言

capture-20130821-165405  

比賽後~女孩居然得到亞軍....上雜誌等出名

女孩雖然驚喜,但卻更想男孩....

在得到冠軍後,心中的孤單~居然讓她溜冰摔倒了!

急救後居然發現失明了???(也太嚴重)

女孩在失明後自暴自棄,男孩卻願意當她黑暗中唯一的指引

訓練她讓身體在一片黑暗中知道溜冰場的遠近距離,鼓勵她不要放棄

最後當她出現在全國比賽的那段~我也真的好感動!

一個人的興趣與喜好不是輕易可以磨滅與放棄的!

當然這時身邊有一個願意花時間陪伴,照顧/安撫/與鼓勵的另一半

真的是莫大的支持.....

capture-20130821-165630  

人生中每個人都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大小考驗

有的自己可以克服,有的真的需要旁人的細心照顧與支持才能再站起來!

看完這部片,我有被感動到!

我也有同感,有個真心關懷的另一半真的好重要!

像我就覺得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經過這麼多年,我真的覺得我先生是個天使.....

因為他對我根本沒什麼脾氣,

我原本是個脾氣不好的人,已前跟我很近的朋友都覺得我對老公講電話也未免太兇了吧?

可是這麼多年,他用包容(也就是容忍,不太跟我吵)讓我也慢慢越來越沒脾氣了!

還有常常MC來只見他自動去買紅豆,煮好紅豆湯端給我!

讓我每天睡到飽~看我愛吃什麼就帶我去吃....

以前算命人說:上天送我一個老公~

每次老公都會說:上輩子欠我的.....

我說的真心是......真的不求回報的!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對老公沒什麼報答的,都是他在照顧我!

常聽到有些男女說,我為你做了這些,你又為我做了什麼??

這麼希望得到相對回報的愛,我覺得是虛假的!當然很多人覺得回報本來就是應該的

可是我真的得到完全不求回報的愛~我以前都以為只有父母....原來愛情也有不求回報的!

我想這是真愛吧!

 

在結婚這麼多年後,我真心感謝老天送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照顧我生活的一切所需!

剛跑去偷親一下老公的臉(他莫名其妙!!!呵呵.....)

capture-20130821-164710  漂亮的女演員!長得好可愛

祝福大家~希望在人生中一定要找到一個

即使在你失落人生低潮時,仍願意陪在你身邊

照顧你給你希望的人!這比什麼都重要.....

 來我粉絲團看看8~

IMG_9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上圓舞曲 愛情片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