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jpg

女人天生就愛保養~但是保養了臉蛋/身體~
往往都會忘了保養頭皮....
有人會說~蝦米?頭皮也要保養喔??
是去天天做沙龍嗎?
這個觀念也不完全對,
因為即使去沙龍,也要找專門保養頭皮的課程才有幫助
這篇也教大家如何居家保養頭皮~
男女都適用喔!!!

page6.jpg
我是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去參加GOLDWELL頭皮卸妝術服務!
1.因為我之前有做過頭皮檢測保養,
知道頭皮保養很重要
2.因為長期晚睡也很擔心頭皮目前的狀況

到了先等候一段時間~此次體驗GOLDWELL還替別安排醫生進行頭皮檢測
剛開始醫師先用目測
撥開我的頭髮檢查一下頭皮肉眼看是否有紅腫發炎
或其他顯而易見的狀況
醫師說我的頭髮很細~可能是遺傳
不過後天的飲食與熬夜也會影響

page7.jpg
接著醫師用頭皮檢測儀器幫我檢測整個頭皮的狀況
說算混合油性頭皮
就是也會出油~有時也容易頭皮敏感
仔細看頭皮放大圖,看到我有一些毛孔是有角質堵塞

我們外出有髒空氣/汽機車汙染/灰塵/出油等~
想想看如果一天不洗臉/卸妝~有多難受....
頭皮也是一樣,也會出油~遭受髒汙或造型品附著
所以頭皮卸妝其實非常重要
乾淨健康的頭皮,才是解決頭皮問題的開始~
寧可有髮時好好保護頭皮(就像頭髮的土壤)
也不要讓土壤枯萎,生不出毛髮.....
所以這就是為何要先做頭皮檢測
了解每個人的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page8.jpg
到底什麼是<頭皮卸妝術>!!?
會怎麼進行呢?
先用<深層頭皮卸妝凝露>分區均勻塗在全頭頭皮
然後用指腹按摩
它完全是凝膠,沒有顆粒
可以溫和清除頭皮老廢角質與髒汙、油脂
頭皮卸妝術是沙龍專業流程
只要一個月一次,就可以有乾淨、健康的頭皮

整個過程就像頭皮按摩~十分舒服

當然按摩完整頭就像肖婆~
可是為了深層去除頭皮的角質絕對值得啊!

 page.jpg

接著就是去洗頭
使用的產品是<深層清潔洗髮精>
重點來了:你知道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兩瓶洗髮精嗎?
一瓶是洗頭皮的,另一瓶則是洗頭髮

第一次先用頭皮專用洗髮精把頭皮洗乾淨,
再用一次一般洗髮精把頭髮洗乾淨

洗頭皮的時候,記得是用指腹輕輕的按摩
而不是用指甲,要不然很容易讓頭皮受傷哦
全程大約15~20分鐘,一直在按摩我的頭皮
~~~...我快睡著了!!!

page3.jpg
結束後,整個頭皮超放鬆.....
設計師幫我看我的頭皮

出現粉紅色有點敏感頭皮的感覺
所以馬上建議我要用<舒敏能量精華>就是淡藍色這瓶
補充頭皮的水分+給頭皮一個鎮定舒緩
這精華是在髮際線上塗上頭皮精華
整頭均勻塗上
用指腹按摩開來

CIMG2200.JPG

<舒敏能量精華>有淡淡花香的味道~好舒服
原來是萊姆數花萃取精華
結果洗完頭幫頭皮補水時
又繼續按摩了10幾分鐘
整個頭超鬆~~無敵舒服啊!!

 page0.jpg

當整個療程結束後
也吹整好之後
當然要再頭皮檢測一次
馬上看看清潔後的頭皮

page4.jpg
左邊是之前
右邊是之後
我圈黃色的部分,是原本頭皮有發現一些老廢角質和油脂
堵塞在毛孔裡
右邊紅色圈起來
可以看到毛孔變好乾淨~已經變透明了(所以要仔細看)
可以看出毛孔有多乾淨
當然做完頭皮深層清潔
頭皮會稍微乾一點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特別用<舒敏能量精華>
補充頭皮水分
(真的就像臉部去角質後
一定要馬上擦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page5.jpg
而且頭皮保養不是只有一個月一次交給沙龍而已喔!
其實那只是一個大掃除
重要的還是每天在家的保養
所以我把<深層清潔洗髮精>跟<舒敏能量精華>帶回家
好好保養我的頭皮
記得<深層清潔洗髮精>不用每天用
免得頭皮太乾or容易敏感
我隔天使用就可以了
<舒敏能量精華>超級方便
頭旋轉一下就可以擠出
它是像透明凝膠
也不用梳子~直接頭髮中線擠一長條(然後馬上按摩)
中線左右各擠4條
後腦杓也擠2~3條
(每擠一條按摩一下)
最後雙手整頭用指腹按摩頭皮
可以5~10分鐘
可以頭髮先吹半乾時塗抹按摩
然後髮尾可以再塗自己的髮油
每天無論是否用歌薇洗髮精
都可以用這瓶<舒敏能量精華>幫頭皮補充水分

page2.jpg
每次用完頭皮真的感覺不一樣
尤其又秋冬~洗完頭常容易乾乾的
用完頭皮有很舒服很潤澤的感覺
感覺頭皮肌膚也變嫩了!!!

page9.jpg

我來GOLDWELL上了一課~
原來不是只有髮質要注重
還要從最根部的頭皮保養起
土壤健康~植物才會茁壯
像我細髮,醫師建議我飲食要均衡
也可以吃綜合維他命+鐵
注意不要貧血,因為貧血等於頭皮沒有多餘養分給頭髮
也容易掉髮(這是醫師給我個人建議,不適用於每個人)
今後我要把頭皮也納入每日保養中
除了努力臉蛋年輕~頭皮也要年輕喔^^

CIMG1844.JPG

養髮~從頭皮開始
請加入賈桂琳的粉絲團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