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瑪氏_7795.jpg

帕瑪氏_2020.jpg

過了30多~我才漸漸發現...除了臉部需要每天保養
身體也開始要勤加保養了!
從前只會偶爾擦擦身體乳液
可是從有次去精油按摩,SPA館美容師說我身體皮膚非常缺水
我才驚覺原來可以居家用保養身體~甚至連身體也有撫紋產品了!
我是第一次接觸帕瑪氏的保養品
以前有聽過是孕婦的最愛~也是孫芸芸隨身攜帶的神秘保養品
我先從最明星的這3樣開始嘗試

帕瑪氏_7611.jpg

capture-20160623-004939.png
使用了一個多禮拜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我原本擔心會不會很油...結果是我多慮了
比我用過許多的臉用保養油~還要不油,好吸收~

盒子上面寫全身肌膚都可使用(包含臉部+身體)
我原本想把它當作臉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的導入用油
結果它比我想像中還要保水(所以我根本沒用精華液了)~真的很神奇
而且本來擔心夏天用油保養臉會太油太悶...結果沒幾秒就吸收了
完全不殘留沒有油膩感

睡整晚冷氣房隔天臉還是很有保水度
真的讓我很驚訝!
帕瑪氏_2826.jpg
盒子上寫這是一種科技性多功能全方位的理肌產品
帕瑪氏美國品牌
我現在真的相信,為何老外很愛用一瓶油保養全身
因為這瓶真的可以達到我需要的滋潤保水度

帕瑪氏_2778.jpg
它聞起來有點果香~又帶點好像花香
不是那種太香的保養品
淡淡的很清爽!原來是玫瑰果油的味道
我每天都會先嗅香~聞一聞再開始保養臉部
感覺很放鬆

帕瑪氏_546.jpg
全效修護精華油的好處就是
不用額外再用按摩霜
直接邊保養邊臉部按摩
我通常會加強法令部分
雙手做提拉的動作/額頭左右平移/按壓眼頭眼窩降眼壓
再用手中剩餘的精華油保養髮尾

帕瑪氏_885.jpg
我發現用全效修護精華油除了帶到脖子
還能順道做肩頸的淋巴按摩
從耳後順著往下按壓
每天幫自己排毒真的是必要的!

帕瑪氏_6771.jpg
每天臉部保養完
我的雙手都也保養好了!
雙手越來越嫩,閃亮發光
連指甲都看來好健康有光澤
指緣油都不用擦了~真的是超方便的美容油

CIMG8194.JPG
身體保養我是第一次加入對抗皺紋的撫紋菁華
這罐<帕瑪氏 撫紋緊緻菁華>很特別
跟我以前用的身體乳/身體霜觸感都不一樣
以前帕瑪氏也有出撫紋霜
這罐看來像塗吐司的牛油
分子超細緻,
比較不能一次挖太多

它有點像固體的菁華油的感覺
一抹在手上瞬間化成油...好神奇喔!
它不像霜可以大面積塗抹

適合針對身體局部做加強
我塗在膝蓋上有點膝蓋紋的部位
有擦沒擦看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帕瑪氏_9919.jpg
這罐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
原來有+薰衣草
真的很適合睡前使用

帕瑪氏_8199.jpg
我會用撫紋緊緻菁華保養腿局部
還有腳後跟的一些紋路

帕瑪氏_2975.jpg
也會再次擦到脖子的細紋
由下而上加強脖紋的部位

帕瑪氏_1469.jpg
老公第一次看到我擦撫紋菁華
他超好奇的~我就幫他把困擾多年的肚子肥胖紋擦一擦
老公超可愛的~嘗試後每天都叫我幫他擦撫紋菁華
一周後他自己都覺得比較好了!
當然根深蒂固的肥胖紋很難消,不過我們會繼續實驗
難怪孕婦會愛上這罐

帕瑪氏_377_0.jpg
因為有加可可脂的緣故
所以只要一遇體溫
就很容易溶解

因為非常快吸收~要重複擦很多次
我後來發現撫紋菁華全效修護精華油一起搭配使用更好塗抹
我會稍微擦到臀部下方
因為常常坐著容易產生橘皮
我的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或多或少都有
身體開始用帕瑪氏保養後
覺得全身都亮了起來
保水與光澤感都提升
真的有性感美容油的感覺~

帕瑪氏_7686.jpg
小肚肚除了肥胖紋
我才發現在肚肚底部也常會因為坐姿產生擠壓的紋路
真的要開始腹部保養了~
不是孕婦也可以每天使用的啊!
還有手軸的乾紋(我還會脫皮)
撫紋菁華+全效精華油最適合了!

帕瑪氏_3053.jpg
最後就是有點害羞的<帕瑪氏 美胸緊緻霜>
我也是第一次用美胸霜
以前都是用調和精油(但是會比較油,後來就沒用了)

這瓶有甜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打底+膠原蛋白+雷公根萃取
居然比精油還好吸收
因為太快吸收了!所以按摩要加快(大約擠一次半分鐘內就完全吸收)
擦完有膠質的感覺~我覺得每天用美胸霜真的是很好的習慣啊!
除了按通脈絡,還能每日檢查一下胸型與胸部的健康
真的每個女性不分年輕~年長都該有一瓶美胸霜

帕瑪氏_9744.jpg
用過帕瑪氏, 我真的覺得這3瓶很棒
原來...身體的年齡會因為疏忽而乾枯
但是也能透過保養越來越年輕~
我現在要開始每天身體保養不准偷懶了

以後如果懷孕也要具續用帕瑪氏維持我身體的年輕!

台灣帕瑪氏粉絲團

現在居然有超低特價組, 2016/07/14 10:00 在奇摩購物開賣

帕瑪氏大好康 除紋纖體精選29折起 本日結帳再84折 

https://tw.buy.yahoo.com/activity/onsale?actid=53172

帕瑪氏 台灣總代理原廠公司貨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0487&hpp=p4c2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