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page6.jpg
自從懷孕6個月後~肚子越來越大
尤其現在8個多月,每次穿鞋穿褲都好像折到肚子
更不要說像拖地這種彎腰的家事
所以孕期有個<賢慧>的好老公實在幫助很大
豬隊友還是神隊友就看這時候了~哈
DSCF2752.JPG

在寳寳快要誕生的同時
我們除了要開始準備嬰兒房
許多抗菌清潔用品
也是我開始留意的~
像<潔窩>WOCO這兩款清潔劑
訴求驅蟑/驅蟻/防蚊~還有抑菌
想到寶寶以後有可能在家裡到處摸到處爬
我就覺得抑菌好重要阿!!

CIMG1410.JPG
我們家的玻璃門隔間
平常真的很久不曾清潔一次
都收起來居多,所以已經霧霧的了
我們是整片到天花板的大玻璃門
所以一樣交給老公比較擦得到
先在玻璃上大面積噴灑
懷孕後我更不喜歡刺鼻的化學味
可是這瓶<驅蟲去汙洗洗劑>玻璃清潔專用
有淡淡清香!
看產品背後寫~是尤加利/香茅精油的香味
而且這種精油可以抗菌/驅蟲/防蠅
CIMG1403.JPG

清潔劑是藍色
可是噴出來就像透明的了
我們用乾淨的乾布來擦拭!

CIMG1405.JPG

page5.jpg
我在客廳看老公表演~
真的是10幾分鐘就清潔溜溜
好久沒看到我家玻璃門發光了...
擦完真的是超亮~就像3年前剛裝上去一樣
老公也說很好用,擦一次灰塵就不見了
這瓶不止可以擦玻璃/鏡子/門窗/汽車玻璃...都可以用
跟以前用的玻璃清潔劑不同的是
擦玻璃還可以同時抑菌/防蟲/防水/防霧
感覺真的好方便!
(使用時可以戴手套,或用完洗手)

CIMG1428.JPG
其實我也有幫忙~就是先吸地
老公才能拖地
(可是我吸完地,肚子就一直變硬...
我看再來連吸地,都要老公代勞了)

我們第一次用可以驅蟲拖地板清潔劑
DSCF2705.JPG

瓶身背後都有很詳細的比例說明
這瓶<驅蟲去汙洗洗劑>地板清潔專用
要把50C.C的清潔劑
倒入2/3的水桶中
拖把浸入有一點泡泡~就可以開始拖了

page2.jpg

page3.jpg
無論是家裡瓷磚地板/大理石/花崗石/塑膠地板/還是木地板都可以使用
如果是木地板,清潔劑減半
只要25C.C即可(一樣2/3水桶的水)

page4.jpg

DSCF2726.JPG
只拖過一次~家裡磁磚地板就亮到發光了...
而且這瓶的香味比玻璃的還好聞
整個家都沉浸在油加利樹精油的香氛中!
真的超舒服的~
地板驅蟲可以維持3~4小時
用這瓶拖完地順便打造無毒無蟲環境
小孩或養寵物的家庭
真的很需要
不刺激,降低過敏源
去味+驅蟲防蠅+抗菌
這時候光著腳丫在家走,真的超舒服的~
看到家裡跟新的一樣的地板
真是感謝老公阿~
老公謝謝你會打掃的男人超性感
真的懷孕時,老公雖然不能代替孕婦身體的痛苦
可是幫忙做做家事
老婆是會很感動的...

DSCF2738.JPG

DSCF2740.JPG
買了3年的房子~
雖然我們的廁所地板不容易髒
但是細看角落還是有一些很難清除

CIMG1458.JPG
廁所的地板~我就可以幫忙了
用浸過地板清潔劑的拖把
如果是特別髒的區塊
也可以直接倒一點清潔劑上去(稍等一段時間)再拖

page1.jpg
看看下圖:我們淋浴間的廁所地板
尤其是發霉的角落...
沒有刷...就乾淨了!
真的覺得很厲害
連容易油油的廚房地板,也一樣適合
而且不刺鼻無臭味
拖完廁所廚房異味都不見了!
我好喜歡這瓶的精油香味
用天然的香茅尤加利葉精油來防蟲抗菌~孕婦小孩都安心
這種溫和的方式,比用殺蟲劑來得天然無毒多了!
還有通過SGS檢驗認證
以後每周都要用這兩瓶
讓家裡香香又亮亮der~
蟑螂蚊蟲不要來...
看看廁所地板的差別~
我只有拖過而已!

page.jpg

潔窩WOCO
官網https://woco.com.tw/
絲團潔窩 - 清潔你的窩
哪裡買?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