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秋老虎還是很炙熱

每個月一次的大姨媽依然是我最討厭的時光,

像我只買薄荷涼感衛生棉,希望能夠清爽一點,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但是這種28度高溫,還是讓我mc來時很悶熱

最近聽到朋友說她在用生理噴霧,

我才知道原來有種《 #私密生理清潔噴霧》

特別針對女性生理期,

可以隨時使用,保持清爽舒適的狀態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看到朋友使用才知道這個品牌就叫《 Wawa Magic

瓶身都是非常可愛的娃娃在跳芭蕾~

生理噴霧瓶身是橘色芭蕾娃娃,

小小瓶30ml放包包隨身攜帶很方便。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在生理期時,用一般平常的沐浴乳都容易刺痛,

這瓶噴霧有敏弱肌舒緩修護因子

不會造成刺激,還能對抗發紅發癢腫脹,

我之前偶爾還會悶熱到長痘痘@@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現在有了這瓶小噴霧,生理期可以隨時清潔,

就像一般上廁所方式,不用水洗

添加(海藻糖),抗乾燥抗氧化,

噴上就像敷面膜一樣舒服!真的清爽多了!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瓶身藍色芭蕾娃娃的,稍微大一點50ml

是《 #私密極舒緩噴霧 》

它的噴霧弱酸性PH3.7

還有天然植物(苦薄荷/篦麻油)等配方,

抑制異味抗搔癢的維持秘密花園的弱酸環境,

增加肌膚保護防禦力,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裡面還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獨特(神奇草),

針對女性悶熱,舒緩發炎/過敏的不適感。

是女性平日天天保養的好朋友!也很適合旅遊攜帶使用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還有一瓶最大的200ml,上面是pink粉紅芭蕾娃娃

《 #私密嫩白清潔液 》

這大瓶適合放家裡天天使用,

植物配方非常好聞,蘆薈舒緩肌膚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阿爾卑斯山的(毛果一枝黃花)萃取,

提升女性私密抗菌力,微涼感隨時保持清爽!

居然還有珍貴的( 魚子醬萊姆):有天然果酸,

pH 大於 5,溫和角質代謝,

畢竟恢復小粉紅是每個女性的心願~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自從用了 #WAWA全方位守護組,

我才知道女性有這種產品,

可以針對不同的時機輕鬆保養,預防婦科毛病發生。

婦科不顧好,發炎分泌甚至搔癢都是很痛苦的

微涼感,真的讓我一噴就愛上!

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姐妹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趕緊用上吧!

購買連結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 https://reurl.cc/E1RAAa娃娃風采 Wawa私密噴霧~給女人清爽的呵護

粉絲團 : 娃娃風采 企業總部

IG : 娃娃風采總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