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最近天氣開始爆熱~冷氣也不得不開

床上的被子大家應該都換成涼被了吧?

購買連結 :https://bony-bed.com/E4mup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還有一個睡覺很涼的秘方~就是換上 #我至今睡過最涼快的床單……
會讓冷氣可以少降好幾度喔!
之前我都用 ikxx牌的床單,但是偶爾還是會覺得悶熱@@...
而且它的棉質有點硬硬的~想換透氣柔軟一點的!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後來因為女兒鼻子過敏有時會打噴嚏……給她買 #天絲床包,
自從我睡過《 #伯尼寢具 》就完全治好我體熱燥熱的體質~
小比妹也不會睡到滿頭冒汗!

 

 #伯尼天絲 的優越排濕功能,適合台灣潮濕悶熱氣候及怕悶熱的人
。像我女兒常睡到瀏海都是濕的~
伯尼天絲™纖維有絕佳親水性、吸濕、 涼爽,透氣度比純棉更好!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沒想到 @伯尼寢具 比我曾經躺過的天絲更滑更細緻,
原來是這個天絲裡還特別加了 #類膠原蛋白,能抗靜電!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纖維特性吸水率高,吸濕乾爽~
不會睡到乾癢,有的寢具睡一陣子會東抓西抓……!
他們的布料近似蠶絲、羊絨的滑順觸感!非常親膚柔軟;
還能防螨抗菌,比較不用擔心過敏!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天絲布料的材質密實有韌性,由60支/80支頂級天絲緊密編織而成,
相較於一般天絲的40支~更為密實,
且伯尼還有經過 #SGS檢測抗起毬4-5級,
#SGS檢測水洗色牢度4-5級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能夠掛上認證吊牌的天絲產品,

必須要經過 #蘭精公司原廠認證、

 

萊賽爾纖維含量30%以上;才是有保障的天絲產品!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因材質天然,也不建議使用柔軟劑、香氛劑、漂白劑!
勿熨燙 / 也不要乾洗、烘乾哦!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通過SGS:除了 #不含甲醇(非常重要)
還有通過不易退色/不易起毛球檢測;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我用的是60支天絲/床包兩用被組(荷蘭下午茶),
紅色的鬱金香好像小蘋果~花色好可愛💕
兩用被:夏天單蓋透氣涼爽
冬天裡面可以塞厚被,滑潤保暖~真是一年四季都合用!
PTT網友好評天絲床包:我愛上了<伯妮寢具>的光滑柔順 !添
有了伯尼寢具重重的把關~真的可以安安穩穩睡個好覺!
快給全家人換一床不易過敏,涼爽吸濕又觸感超滑順的伯尼天絲床包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