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新品~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今天小凱老師親自幫我上妝,展現今年的裸妝妝感,就是好像沒化妝

今天參加雅頓新品發表會~凝時光溯柔霧粉底液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原本上週去櫃上換它的試用品(順便告訴大家連結~快去列印好康喔)

http://campaign.yam.com/2008/Intervene/

就是這一小瓶試用的粉底液一~因為我夏天居然發現我用之前買的粉餅一直脫妝,還會結一塊一塊,原本不會的,因為皮膚隨季節的變化,所以最近一直注意有沒有不脫妝的粉底液,就是上面這一小瓶

我是去sogo忠孝館,匆匆忙忙的想換了就走,我也從來沒用過雅頓的東西,想說是老人牌@#...但是卻意外的讓我注意到sogo這位態度很親切的小姐~有沒看到上圖左下,有它的名片喔~姓查~非常特別!

她很親切的跟我說這是防止脫妝最適合的粉底了~我ㄧ聽馬上加深印象,她又親切的給我左上的眼霜晚霜試用,還有跟我說8月30有很棒的女人我最大的小凱老師可以幫先預約的客人化彩妝示範呢~我當下覺得他人很親切~但因有事匆匆的跟他道謝就走了~回到家對這小姐感覺不錯,就想趁30號之前,剛好要去小人國,給它試用看看效果,結果我還有玩水,還有太陽超大,但是感覺沒有浮粉,而且化起來感覺自己氣色蠻好的ㄟ,我是試用3號,這是我剛上完粉的效果,

                       還有玩水後的結果,我剛玩下來轟浪,臉還在滴水哩~

 

所以試用完覺得好像找到適合的底妝,就前一天跟查小姐預約30號的小凱老師彩妝會,付完預約金後,她當下就給我雅頓很>>慷慨的>>大盒預約禮,當天晚上就回家試用了,還不錯用

當天沒想到很驚訝的~是小凱老師幫我化是我要上台當示範,真是緊張呀!!下面圍了好多媽媽小姐們,圍著答題要獎品,還有看小凱老師示範在我臉上的粉底一如何上妝,雖然緊張,但也讓我更熟悉用法....

要用點點點的方式,然後慢慢延展推開,而且都直接用手,用手的溫度,讓妝更服貼,而我旁邊的美麗主持人也貼心的幫我拿鏡子讓我在台上可以看到花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裸妝喔!整個流程,小凱老師非常近距離靠近我,其實我覺得他很帥又超級高,但是完全不敢正眼看他,因為我會害羞啦之前也有上台試妝當過示範,但是從來沒有給藝人級的帥哥彩妝師化過討厭~曬黑了

                                        美麗的主持人

這是當天彩妝示範的保養+底妝+彩妝(前面方形粉膚色的就是新的彩妝組合)+眼線膠+亮體粉

最後希望我越來越有女人味喔~跟代言人+股東凱薩琳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