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9    

這次在PCHOME買了我很好奇的魔力配方!

因為在urcosme有看到有人介紹好用~而且...我好喜歡它那小天使的外盒喔!

怎麼那麼可愛啦!

第一個我買的是魔力拉提感應眼膠~

我很少用眼膠...因為超久以前用過長肉芽(後來都用眼霜)

page1

收到看到實品~我超喜歡的~紅色的盒子與瓶身~包裝好精緻啊!

小天使外盒真的可愛~眼膠金色瓶蓋+紅色瓶身也好漂亮!

打開還有一層紙板隔著~上面有附挖勺!

page3

像我常熬夜~又常看電腦...黑眼圈+眼袋都很重!

最需要好好安撫一下眼周的肌膚囉!

page5

我買這瓶魔力配方拉提感應眼膠不但No酒精

No香精No致粉刺配方~

所以安心許多!

anigif

我都用中指無名指~做輕拍~一下子就吸收了!

它的質地超細的~而且非常水潤!

眼周要充足的保濕~才不容易有細紋!

page12  

我都會眼下+眼皮上都會按壓!

剛開始用輕拍吸收~後來就燒微按壓穴道

  page4

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眼周的穴道按摩....

按一按消眼周水腫+眼壓...真的很舒服喔!

不是用來會拉扯喔~用按壓穴道的方式

anigif1

穴道有眼下(眼珠下方)

眉骨(從眼頭眉骨~壓到眼中後眉骨)

尤其眼頭眉骨會好酸...不過每天低頭足+看電腦...真的一天至少一次

晚上睡前眼周按摩~會讓眼睛放鬆許多....黑眼圈也會慢慢改善喔!

page6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魔力配方拉提感應眼膠

因為我使用至少半個多月~我都不會長肉芽ㄟ^^太高興了!

而且感覺眼周有變明亮了~眼睛看來更有精神!

  page7  

看我下面這張~使用前使用後~

我覺得我的黑眼圈有變淡一些了...

我要繼續使用!把黑眼圈掃走...

page0  

不要鐵齒不用眼膠眼霜喔!眼周跟皮膚一樣,更需要水分與滋潤

才不會年紀輕輕就眼紋一堆喔!(很多男生都醬啦!我家Jeremy說他比我還早用眼霜哩)

page8  

我還有買一罐能量深效護膚晚霜

這罐晚霜真是大出我的意料...擦完我的臉超亮的!

page11  

一樣是很粉嫩的小天使包裝~

打開盒子的小巧思讓我很驚喜喔!

她是連在一起的折盒...好可愛的設計喔^^我都捨不得把盒子丟掉!

淡粉色的外瓶~

最主要是質地超級....保濕

page2  

非常好推~而且擦在臉上有一點乳香的味道...好溫暖很好入眠ㄟ!

我愛她們家的產品,因為這瓶也No酒精No生粉刺配方

讓我不用擔心擦了又長粉刺

夜晚是修護皮膚最佳的保養時機~所以這罐魔力配方能量深效護膚晚霜

可以讓白天疲憊的臉~受壓的肌膚也可以得到修護

因為白天肌膚已經用90%的力量去抵抗外來髒汙~紫外線

所以晚上肌膚一定要好好休息了!

page10  

魔力配方能量深效護膚晚霜A醇/能量ATP複合物/植物膠...等配方

幫助抗老

膠原能量活化因子/複合胺基酸/大豆萃取蛋白/水解植物蛋白/ 葡萄糖聚胺...等

除了保濕~也增加肌膚彈性!夜間修護皮膚,讓肌膚有健康光澤度!

隔天早上就會看到神采奕奕的臉蛋^^

IMG_2363  

還有活性酵母萃取精華+奈米C/複合維他命E/龍膽草萃取/淨化乳酸菌...等

這是用兩種多重微脂囊體把晚霜養分的活性...在推開塗抹的同時

活性成分才滲入肌膚底層...

所以我每次擦完~臉都變得好有光澤~氣色超好的!

可以改善我黯沉~膚色不均的情況

它還有深海的褐藻/綠藻精華~使用半個月,感覺我的皮膚更緊緻了!

IMG_1062-1000  

最主要我喜歡這瓶晚霜給我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