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8

賈桂琳興沖沖要跟大家分享聖誕指彩~而且是我第一次光療喔!

page2

原本沒做過光療的我~以為指甲短的女生(就像我...)

好像會不適合做,沒想到來到[水四季 美容spa]才發現短指甲的我,也能做出美美的光療指甲

這次嘗試的漸層光療~超美超可愛~還有聖誕雪花施華洛世奇水鑽

最主要兩個超卡哇伊的立體浮雕<雪人跟聖誕襪>

img_3755  

讓我每天對我的雙手愛不釋手

只要看看手指心情就超好~常不自覺的微笑

真的讓我了解指甲光療對女人的魔力....

img_3756  

先來幾張聖誕指甲光療的大特寫

是不是超有聖誕氣氛呢?

 img_3522   

img_3520

 我第一次嘗試才知道~原來光療是去光水卸不掉的

不用特別注意~不容易刮傷或掉漆耶....

結果我都2周多了~還是完美如初!比擦指甲油撐的還久

真的太讚了!

而且到不同地方, 捷運或出去玩

都發現有女生在注意我的指甲耶^^

好開心~ 

  img_3282

我喜歡鮮亮的顏色~所以挑搶眼的藍當漸層色

中間漸層的銀亮片

華洛世奇水鑽超亮

在不同燈光不同地方

常常閃耀奪目~真的百看不厭!

  img_3283

仔細看雪花貼紙真的超像雪花灑在我的指尖

然後還有雪人跟聖誕襪

 彷彿她們在我的指尖組成一首圓舞曲 

  img_3280  

page3  

anigif

這次來體驗光療的地方是位在忠孝復興站後面~往飯店方向

全家便利商店樓上的[水四季美容SPA]

裡面簡直是公主的天堂

有超公主風的粉紅絨沙發~

宮廷家俱~除了我體驗的指甲光療,還有各式臉部跟身體的SPA療程

絕對是個來了不想離開的世外桃源.....

  img_3503  

page21  

page22  

這麼美的客廳~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女主人般...擁有這樣美的殿堂

桌上還有試管型的各種精油~可以讓顧客試聞...挑選喜歡的香味....WOW好客製化呀!

我記得我以前在八里島也是這樣~好貼心喔!

除了客廳旁邊還有單獨諮詢的小房間

也是粉紫絨對椅!超美的....

旁邊還有加入會員~~各式各樣的會員禮

感覺水四季的老闆好願意下重本~回饋客戶喔!

page23  

接著走到裡面一間寬敞的美甲室

也是很柔美舒服的色調

發現裡面做指甲的客戶的椅子都是靠背沙發耶!坐起來很舒服

因為我第一次做才知道,光療指甲致少要2小時....這麼長的時間,舒服的沙發真的很重要!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絨毛沙發~原來是訂做的...真的好卡哇伊!

旁邊還有兩台躺式沙發....居然都是OSIM的耶!來這真是大享受呀!

 page1

  椅子旁有個大包包可以用來放我們的提包物品

桌上一台好顯目的光療機<日本進口>

是很少見的~比較大台的光療機

 雙手都可以同時放入照光喔! 

  page5

在開始做指甲前,最好先去廁所一下

結果一到廁所...我又要驚歎了...!

好讚~好厲害的廁所~好棒的免治馬桶呀!

只要靠近~馬桶蓋自己打開.....在冬天好溫暖的溫式馬桶

真的不得不讚賞~老闆實在是太貼心了!

完全是五星級的禮遇裝潢

使用起來真是十分開心啊!

  page4  

  看完按摩椅跟五星級廁所, 心情非常好!

接著要做2小時的指甲也很愉悅了!

一開始先保養....修型:1.指緣軟化劑

2.(用圓弧器具)推甘皮   3.(用夾子)修剪甘皮    4.稍微磨順甲緣

page6  

再來5.去甲面角質(指甲表面會白白的,再用刷子刷掉)

6.用(磨甲機小電鑽)修指緣角質....這個要一邊沾水~才不過熱

這個要專業的美甲師才不會弄傷指甲

page7  

7.(用磨甲機像眼影棒的頭)磨兩側硬皮

8.用化妝棉沾濕清潔甲面........這時我已經覺得指甲變好整齊喔!

page8  

9.再來先擦(凝膠清潔液)清潔甲面

10.再上乾燥劑(這個好特別,一擦完指甲馬上變乾爽了)

11.蛋白固定劑

page9  

擦完蛋白固定劑>>上光療底膠第一次先放入光療機照射

每次入光療機都是....後4指照一次~大拇指翹平照一次(膠才不會流....)

照完第一次光療機的雙手....指甲就好閃亮啊!

我的手指變美了!

page10  

美甲師讓我選一個顏色都漸層光療的顏色

好多顏色可以選~不過我想讓漸層更明顯

選深色~紫跟藍都好美!

看美甲師變魔術吧~~~在我的指尖....生出了漸層的指彩

page11  

渲染~加上銀色亮粉....我才知道原來這不是普通的指甲油

這些顏色超飽和的,都是光療膠

結果如下圖~我從3種顏色~兩種不同的紫/(有一個紫會隨光反射藍紫色)/跟寶藍色

最後我選藍色

指甲油櫃裡...全部光療膠的顏色~通通可以選!實在太讚了!

page12

  接著美甲師告訴我指甲上也可以做浮雕~WOW超立體的!

然後先幫我貼上片片雪花~瞬間感覺我的指甲好有童話故事喔!

只能說美甲師實在跟畫家跟藝術家差不多阿...

page13

貼完貼紙~馬上又照一次光療機

雙手都能同時照,真的很省時喔!

每照完一次光療,指甲就被保護住了,所以即使再用搓刀磨...都不會損壞

我在雙手各一指上,做立體浮雕

浮雕前,要先用搓刀磨平(但是顏色還是在,不會損傷)~再用濕化妝棉擦乾淨

page14  

接下來用我超乎想像的方式做浮雕

是用彩色專門做浮雕的粉~本來是粉

沾一種膠~馬上變成像黏土一樣!

美甲師用像水彩筆就可以做浮雕耶....實在太強了!

我的聖誕襪~就醬做出來了....

  page15

page

再來還有超精細栩栩如生的雪人

用水彩筆壓成圓型雪球~還加上了圍巾~手~眼珠~鼻子....

實在超細膩的!不知道還以為是用畫上去的!

在這兩小時我一直看著雙手的變化~跟美甲師的巧思創意

一點都不無聊!超有趣的!

page16

最後浮雕上再上層光療膠~照射光療機>>定型!!

接著為了讓雙手更閃耀

還有各種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

因為我是雪人風格~所以都選透明或白色水鑽當雪花...

page17  

美甲師有給我看一般水鑽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差別

亮度折射真的有差~

而且驚人的是:我原本擔心水鑽可能東碰稀碰容易掉

結果我2周多水鑽居然一顆都沒掉....真的超牢固的!

page18  

做完光療指甲,要記得好好愛護霜手喔!

只要注意不要泡水泡太久,比較可以撐久一點(約3周)

譬如泡溫泉或游泳~我泡溫泉時,手指就離開水面!

然後我開始每天都擦護手霜+擦指緣油

每次滴了指緣油~都覺得指甲的花色跟浮雕顏色更漂亮更閃耀了!

指緣油好像幫指甲打蠟一樣!

page19  

page19  

page20  

 一般做光療指甲都要1500~2000

現在來水四季美容SPA除了做美美的漸層光療

還送手部全蠟封(到手肘)....超享受!只要1980元

有多舒服~請看下集....因為光這篇圖實在太多了!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season?fref=ts

還有足部蜜蠟+OSIM按摩椅~好好寵愛寶貝自己喔!

 請看下篇

還有難得的優惠~大家可以盡快去預約喔!

可以說想跟賈桂琳一樣的聖誕風喔!

526056_460411397337973_1055777252_n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