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頭皮醫髮療程~我才知道染劑會沉澱在頭皮



如果頭皮隔離沒有做好,即使每天洗頭一個月後,仍有可能殘留大批染劑在頭上...
我是之前做頭皮檢測才知道@@而且是染髮後一個月,還是一塊塊黑色的染劑在頭上(要用特殊儀器才看得到)
所以那次之後我就又~~2個月休息沒染髮了!!
因為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可以真正隔離頭皮的染髮髮廊....
結果真讓我找到了~~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斜對面(NET服飾)的旁邊
有個合眾大樓的8F.....第一次來還真的要找一下



到8樓看到有點復古的<蓓兒髮藝>
雖然不大,但是他們只有兩位設計師~
做工非常細膩~所以還是要預約喔!


看看我的稻草髮尾><
由於2個月前有常每月染髮
所以髮尾容易乾澀~也退色十分嚴重了...
設計師Ray推薦他們的寶桐天然油(成分有多種天然植物油)
除了幫我加強護理髮尾
還會在染劑裡加一點,邊染邊護~更不傷髮質



染髮前先幫我修剪分岔或毛躁到無可救藥的一段髮尾
Ray好了解我(想繼續留長的心態)
只幫我剪3公分^^

我超佩服蓓兒髮藝的就是...
一般染髮的染前護只有一瓶
他們有兩瓶...就是分頭皮隔離+頭髮隔離
超讚的^^就靠這兩瓶....幫我保護我遠離染劑的傷害了!



髮色有非常多可以選....都是Ray親自依照每個人原本的髮色所調配染膏
而且還會看如果頭頂跟髮尾髮色差很多(像我就是)
分段調不同的顏色...(超專業)染出來才會是一樣的!
就是下圖這個動作~~保護我的頭皮不會有染劑的沉澱
非常有用....超級必要(而且來蓓兒髮藝染髮,價錢是直接包含染前頭皮隔離)
不用額外收隔離費用....超級佛心!!!這真的是我超級推薦的
染髮又兼顧保護頭皮,超重要!!



染劑裡面也加了護髮成分
根本聞不到什麼阿摩尼亞味
開心...



蓓兒髮藝還有一樣超級厲害的產品
我是第一次看見
就是這瓶透明青蘋果綠的<持續控制處理劑>
在染髮後先用這瓶洗,可以中和頭髮酸鹼~讓剛染好的頭髮整個不容易退色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還有用圓瓶這罐,薄荷頭皮滋養膜按摩頭皮....
染前護髮~染後也護色+護頭皮
我覺得好被蓓兒保護的感覺呀!



另外我超級推薦買他們家的染後固色洗髮精組
西班牙進口的~粉紅色濃濃的糖果味
除了護色,洗後不用什麼潤絲頭髮也不容易打結(因為我頭髮細,超容易打結)
然後加買這瓶固色修復霜....超好用,在濕髮上髮尾塗抹一些
Ray教我用手指當梳子...就不容易打結
洗髮後使用,完全不用沖洗,而且還有抗UV呢!
(而且洗髮精的瓶蓋用彈壓的~超好用)



登登~染好囉!!我超感謝蓓兒髮藝Ray設計師
超級細心~除了染好之外
耐心教客戶如何回家整理
像他特別從頭到尾不用專業圓梳吹
只要1.先由上往下把頭皮吹乾
2.左右髮尾由後往前轉成麻花,順著吹乾
3.吹乾後居然自然呈現柔美的捲度....
實在太簡單~太神奇啦!!
Ray說一定會教我們怎麼回家也能美美的^^好感動!



這是Ray推薦我2014冬天的新色<深灰棕>
OMG....我尬意耶!
我一直想冬天染深~但是有有點變化
這在光下有點綠...但是也有深棕的光澤
整個髮質變好呀~~

這是我染髮後2天去頭皮檢測的照片
天啊....也太乾淨了!(之前染髮後一個月去檢測還有超多黑色染劑殘留的...)
連醫髮診所都有說,這家髮廊的頭皮隔離有做好
真有用....我看了好安心啊!!!
染髮除了技術好~漂亮之外,我深深覺得保護頭皮才是最重要的啊!!!
所以大力推荐蓓兒髮藝,沒想到他們頭皮隔離做得這麼好



如果你們也喜歡這個髮色
可以直接跟設計師Ray說想染賈桂琳的(深灰棕)喔!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啦!!



蓓兒髮藝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8樓
粉絲團 : 蓓兒髮藝 belle 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hairslon?fref=ts

賈桂琳的粉絲團 : 賈桂琳的美人計 https://www.facebook.com/JQLing

設計師Ray預約專線 0953015571

也可加入Ray的line: Ray77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