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抽中值村秀美白

ya~新品入荷囉!很榮幸可以成為爽報的試用大隊!

今天收到掛號超級開心的!YA我有最愛的美白精華可以用了!

 

就是這一支漢萃斷黑淨白純C前導精靈!屬於美白精華~我從今天起改用這瓶~(未來的兩周再跟大家報告喔!)

使用了3天~第一次擦在臉上,馬上覺得好香 喔~一股香花的味道!它是白色半透明精華!蠻好吸收的!我早晚都用在臉頰斑點處!(會陸續跟大家報告)

使用前素顏IMG_9235-800-800.jpg

用了好一段時間~我開始很習慣臉上充滿左旋C的味道~開始以為是花香的!

使用長期發現是左旋c的味道!早上起來臉上也都有維他命c的味道!

感節含量蠻多的!白色的植村秀~

不像乳液~但是很好推!

我是覺得持續使用!膚色有變白!

使用後素顏IMG_0280-800-800.jpg

感覺真的有變明亮,膚色也均勻許多!每早起來臉上都聞的到左旋C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