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越來越冷,每天住在海邊卻不能游泳,沒想到好心的Jet Ski<水上摩托車>小姐,暨上次讓Jeremy玩免費的Jet Ski,這次又答應讓我兩一起玩一次免費的獨木舟喔!而且連我都不相信,划到一半局然有海豚在我旁邊超近的跳來跳去!我本來遠遠看到有黑黑的,一會兒探出頭來,一會兒又進入水里,我以為是有人在浮潛,結果靠近發現是海豚ㄋㄟ....而且超近的,直接要朝我這邊跳過來....我其實是很愛海豚,但是第一次划獨木舟的我,超怕被撞翻的,所以我開始一直尖叫....深怕海豚朝我撞過來.....還好後來海豚就不见了!大概是被我的尖叫嚇跑了吧~~sorry啦可愛海豚,因為我真的怕被撞翻呀!

原本以為還好,沒想到一坐上去開始划,發現風景超美的,那種安靜清澈...實在難以形容,跟在岸邊看海的感覺又好不同喔!我發現這真是冬天海邊最好最讚的玩法了!

因為可以看海,又不會弄濕也不會冷,又可以看到整個海面的風光,還可以自由決定去哪邊~~

好吧!今天決定再划去沉船殘骸去一趟...雖然很遠!但是難得服務小姐阿薩力的說讓我們玩到她下班都可以

有沒有奇怪為何我們可以合照呢?

因為我們把像機給船上的一個有錢人請他幫我們拍阿!!ㄎㄎ

這邊週休好多城市直接開船過來的,在沿岸釣魚,一艘船都不便宜,都是有錢人哩!

看!身後這艘就蠻大的!

終於划來沉船了...又划了半小時~還要划回去半小時,在加逛逛...手臂開始酸!

Jeremy說其實他不太喜歡沉船附近,黑黑的鐵銹,他覺得蠻可怕的....ㄎㄎ






這位就是人超好的服務小姐~很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