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不在台灣過呢!

原本想說才剛來也不熟哪裡餐廳比較好吃~後來決定去天天經過的賭場吃自助餐

沒想到早上去語言學校上課時,同學聽到我生日都很開心~老師居然請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好開心!

這是我老師

巴西同學也很熱情~紛紛來跟我拍照~他們都是20左右的little hanson boys喔

我的韓國好朋友~Lisa~感覺特別投緣~lovely girl

WoW~Surprise~why there's flowers on my desk?是誰的花阿?有人說是送我的?

太驚訝!!!

沒想到早上我台灣同學知道我生日,特地中午吃飯時間幫我去附近買一個花束!超可愛超貼心的~

So Sweat......

下課走到市中心捧著花~心情超好~連路人都有男有女說:這是要送我的ㄇ?....ㄎㄎ真搞笑!

到了賭場自助餐約六點就開始排隊啦~生意好好喔~謝謝老公!感覺這家自助餐還不錯

挖一看到蝦~直接拿了另外一整盤20隻吃個過癮~澳洲海鮮很貴~很難的吃到大蝦!

原本今天沒有海鮮,但因為昨天是提供海鮮<比較貴>還有剩下來,所以今天的客人也吃的到海鮮囉

好吃蛋糕區

布丁是最好吃的~好多口味~有原味~蜜糖~巧克力等好好吃

ㄟ怎ㄇ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是等下會發生什麼事ㄇ?

Wow~忽然一推員工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送來一片剛做的巧克力蛋糕...超驚訝

雖然在台灣有這樣在餐廳過,但這是澳洲,真是很驚訝!

my cake

隔壁的澳洲小妹也一起入鏡!ㄎㄎ很開心!

吃完滿足美味的晚餐~一出來賭場已經打開燈~so colourful

Wow對面強烈的拉丁音樂~原來週五晚上賭場對面有拉丁現場DJ播放music

讓大家路人可以直接再廣場盡情熱舞~感覺路人阿下班的人...通通都放下事情來放鬆一下~好開心喔

這一對感覺很拉丁~女生很漂亮喔

也有很多彼此不認識的男女,只因為想跳舞就一起跳了起來~好high!

恩今天好多surprise!真開心~有驚喜花束~有驚喜晚餐生日歌~還有超high拉丁舞欣賞~謝謝老公跟同學~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