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網路買票還可以玩另一個樂園~所以我們就挑這個水上樂園~說實在開始真的好怕設施也是超級恐怖的,不過...玩了發現....刺激但是卻不會很恐怖....真是太好了!

一大早做火車又做公車....同行的一堆人通通都要去,一早大家都是排隊進場,夏天這個樂園真是賺翻了!

這個是我超喜歡的~我叫他大喇叭~很彩色又好好玩喔~大約要3人以上才能玩,坐一種雙8字型的泳圈

結果我們跟一個爸爸,他說他們全家都不敢玩,只好他想玩一個人來挑戰,再玩的時候那爸爸叫很大聲很開心ㄟ,真棒!掉下去的時候超級恐怖的,結果從水管衝出來時<就是到大喇叭時>也是衝很快好好玩喔!

再出口看別人玩,也是好好玩喔!有全家人也有年輕男女,不管男女通通叫翻了!









接著一絕就是跟當天的CoCa CoLa小妞拍照~Jeremy可是因為跟她們合照而開心一天咧!

我過去說要拍照,她們就好開心好熱情的衝過來擁抱拍照~真是讚阿!

 

就是這張.....爽啦!看他開心的!


假裝來度假一下....haha恩這張拍的不錯<腿有修長>

只限鴛鴦不羨仙~


這是放東西的置物櫃~賺很多哩!這置物櫃....

Wow~跟門口拍一張啦!超好玩的一定要來玩!




這個也好玩~白色滑水道,我們都只敢滑兩旁的大水道,就是現在有人的,中間的超高~直接衝到水裡!我不敢啦!

Wow好刺激喔~這個滑水道通通都是黑的!看來好恐怖喔~裡面都黑的~但是很炫!進去發現跟夜店一樣,裡面有螢光燈哩~超帥的啦!

好可愛的小妹~還在吃蘋果~忍不住跟她拍一張!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培根鮪魚紅羅蔔番茄莎拉~超好吃的~我自己再家做的喔!

這是我們昨晚的晚餐~烤雞腿跟番茄蛋長豆~也是很好吃喔~在澳洲可以吃到這麼台灣口味很難得喔!

請外國妹幫我們拍一張!~這裡跟台中很像人工大海浪!

就只有這個....我們不敢玩~又是一邊360度旋轉又超高U形兩邊飛....怕....haha還是算了

這置物櫃很科技~每人手伸進去,它會掃描,然後輸入你的名字密碼....

然後....任何一個置物櫃就會...開啦~他會告訴你幾號...就去找~然後有個手環就是鑰匙喔!一整天隨時可以開關不在收錢~台灣如果引進這種機器~真的很先進ㄟ!

這個滑水道要趴著衝下來~趴在一個毯上~還會幫你寄分排名~看誰滑最快!!!

看一堆人在公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