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超級....懷念和Caroline&Dianna天天一起吃飯的日子喔!

好好吃阿~之前在South Bank都要自己煮飯,這邊房租有包吃ㄟ

而且一天有三餐~要吃多少都可以,餐餐吃到飽~真棒!

每天菜色有一點變動~廚師有阿三也有菲律賓,所以看~右下角是酸酸的泰式米粉湯ㄟ...還蠻好喝的!

還有澳洲最著名的甜點~就是中間這個像奶油一樣的~原來全部都是糖....甜死了好難吃!

旁邊黃色的香蕉蛋糕就好吃多了~巧克力cake也不錯!

一天我拿的~雞腿~炒麵/炒飯/莎拉!

另一天:魚排~豆子~雞腿....澳洲人不會煮魚,幾乎都是魚排/豬排/雞排/雞腿/牛排/羊排....都是排啦

蔬菜也不會炒青菜,就是莎拉,不然就是豆子/紅羅蔔/馬鈴薯...

今天有洋蔥/馬鈴薯泥/紅羅蔔/今天特別還有小黃瓜!

有時也有當天賣不完的cake,客人買也是要錢,就會造福員工晚餐可以吃囉!~不過通常都一拿出來就一掃而空....

我最愛吃蛋糕!

飯後吃個甜點也蠻好的!

這就是每天的吃飯時間~這邊是莎拉區!

這邊是晚餐熟食區,看:今天還有侷烤ㄟ~一個是侷烤麵/一個是侷烤花菜

蔬菜

炒飯/紅羅蔔/肉片...

這就是每天吃飯的座位啦!

               ~恩我拿的菜~

有侷烤

試吃難吃的澳洲甜點~全都是糖~甜死!

老公中午吃咖哩飯~看滿頭大汗~很累ㄋㄟ.....哈哈....第一次坐勞力工作~~整個瘦下來~~變有肌肉了!

不錯不錯!







鐺鐺~這就是一陳不變的早餐~永永遠遠都一樣喔!哈哈~這就是澳洲人超神的地方...

早餐365天一樣也沒關係~超神!

不過牛奶三餐都有當水喝~還有無限供應的榖片,

黑色是香菇,其他:薯片/蛋/培根/豆子/番茄!


中午有免費可以拿的三明治~想拿就可以拿!

下面是甜點~還不錯喔!

就是這個~澳洲著名甜點~怕服摟地~完全是糖做的.....甜死人!

這個還不錯~但是我不愛草莓口味,我只吃巧克力!

可愛的Sue!第一天去員工餐廳,她就來打招呼~超級好人!

可愛的Dianna~常常一起吃飯!看剛下班有多麼累阿!

常常一起吃飯的Caroline!可以跟她學英文,還有了解澳洲文化!

每次SUE澳洲媽媽都說我怎麼那麼瘦吃那麼大一盤?

我餓嘛~勞力工作很累ㄟ....有工作都好餓~吃很多!

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搶阿!

這是半夜在房間,我們自己去市區買的韓國泡麵+自己買的泡菜~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