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從來沒有親手餵過海豚~

不過這個地方最大吸引遊客的,就是因為有野生海豚可以餵!



原本我也以為牠們是養的,但是澳洲同事說他們都住在海裡,這麼大怎麼養?

牠們就是餵習慣了,知道每天晚上七點這邊有魚吃,所以每天時間一到,都會準時游回來吃ㄟ,超厲害的!


帶遊客餵海豚的都是我們同事~這兩位阿三都是我的主管~基本上這裡housekeeper的主管幾乎都是阿三!

工資筆請澳洲主管便宜阿!

他們口袋裡都裝滿了魚,靠近了就會拿魚給我們,然後拿著我們去餵~好好玩喔~我餵時,海豚還咬到我的手,讓我尖叫一下~不過不會痛啦!只是....感覺好新鮮好刺激喔!

牠們都是一個家庭ㄟ~每一隻都有不同的名字!


每天晚上都好多遊客來看!

今天超級意外的~遇到澳洲這邊的明星!!!

他們是連續劇Home&Away的演員<這可是一齣澳洲永遠不會演完的連續劇...一直加上新演員>

都好親切~沒有架子~她裡面穿著泳衣,洋裝下緣都泡在海裡餵海豚!

最棒的是另外三個也全都是裡面的演員~兩位帥哥把我簍的好緊阿!

尤其是紅泳褲的帥哥,腹肌練的太好了吧!真是開心阿~哈哈哈...

他們住在最高級的背後公寓~人超好~超年輕的~還一直跟我們互動十分的親切!




看~夏天每晚都這麼多人排隊餵海豚~這真是最ㄏㄤ的活動了!

我們一定要等所有遊客餵完才能開始餵!


白天還有海豚館可以參觀喔!

cute Caroline又在耍寶拉!

這些都是海豚的頭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