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卡拉OK夜,常常員工都會出來~不见得一定要唱歌,是在這無聊可打發時間的消遣~可以打扮一下!尤其外國人都很愛出來喝啤酒+聊天!

今天又被她兩找出來~超愛去買一杯200的酒~一晚就是買個5~10杯!

兩人今天打扮的超美的~原來是因為我旁邊這個英國照相小弟Sam也來呀!呵呵!

左邊這兩位都是攝影的員工~幫遊客餵海豚啦~或是滑沙時拍照的拍照人員!

左邊才20出頭,中間26~27

她們都說我看起來很小~讓我發現...保養真的有差!

熱情活潑的凱若蘭~23歲!

上班總是做完來找我的超級好同事!Caroline

哈哈看到年輕英國弟弟,凱若蘭超開心的~真是!!ㄎㄎ
其實只是下去樓下旁邊的bar唱歌

難得打扮一下!




另一次卡拉OK夜~Dianna穿的很好看喔!我喜歡!


哈哈就說Dianna長的很亞洲嘛!雖然她是英國人!

但是她有印度混血~左邊兩個阿三都是我們housekeeper主管~中間的一像沉默寡言,卻說煞到Dianna!

嚇的Dianna連說不要,Caroline說:可能因為你有印度血統,所以阿三會喜歡你吧!哈哈~




右邊的Dianna說黑髮可是她原本的髮色喔!




Bar台~一堆澳洲人就是愛喝酒!

一晚他們也是點很多酒!一杯200多元,一晚3~5杯,甚至10杯,很多人賺的錢通通喝掉了!


Caroline特地打扮ㄋㄟ


超nice的Sue,她是我的正職同事!很能了解我們新手的辛苦,常常口頭或實際上幫我加油打氣!

SUE love singing~有時會跟她一起唱歌~拉她壯膽,因為我也很愛唱英文歌!

唱小甜甜布蘭妮~

懷念跟Caro+Dianna一起歡唱的日子

小客人~十分活潑在台下跳舞,不是小朋友的舞是大人的動感舞步喔~真是大方阿!

澳洲人青少年唱歌很搞笑!

又唱又跳!

超級討厭的菲律賓阿嬤~是housekeeper的主管~仗著英文比我好一點<還不是因為菲律賓有被統治過....被統治過的國家,英文當然好~跟印度一樣!>

開始很客氣,因為我常去唱歌,後來常在上班刁難我~就是因為我後來很少跟她去唱歌....

我可跟阿嬤不一樣,每週都去唱同一首歌....阿是唱不膩喔!

想想也是個可憐的阿婆~專找會陪她去唱卡拉oK的housekeeper對她好,一但我們不去了,就開始刁難....

有夠機車~還會去老闆前講你壞話....臭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