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      

賈桂琳太興奮了~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用的術後保養品牌

Dr.I艾博士~它是博揚生技皮膚抗衰老與術後的保養專家

產品研發者是楊陳海妮博士

IMG_8326-900

上月才看到報紙說~某女星去打雷射,因為術後擦錯了自己的保養品

結果發炎感染導整個臉腫起來 ....WOW(會這麼嚴重喔!)

所以雷射不光是要仔細評估~也要先準備好術後的保養品~再去打雷射

才能真正達到美肌的目的!  

page 

這次賈桂琳使用的是Dr.I 雷射術後保養必備組

內容有:活化嫩膚精華(15ml)--
藍銅胜肽赋活精華(30ml)--
淨白修護隔離乳(30ml)--
紅藻面膜
....等~~http://www.pcstore.com.tw/dri-start-18/M10209938.htm

整組保養品收到時,真的讓我覺得專業又漂亮的包裝

兩樣精華液的包裝都是金黃色盒子!

page0  

產品清楚標示LOGO~(盒蓋有浮水設計)

還有清楚使用到期時間~側邊有貼中文成分+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易懂

l玻尿酸強力肌膚保水因子,有助於皮膚保濕。

l蘆薈萃取液:天然植物性保濕因子。

l半胱胺酸:肌膚修護所需胺基酸

 

page1  

活化嫩膚精華打開是瓶深咖啡色玻璃安瓶

用玻璃滴管設計的~感覺非常好用與方便

每次使用滴管不要碰到肌膚~這樣可以維持乾淨無污染

page2  

我其實上個月算第一次打淨膚雷射~(馬上即將也會跟你們分享)

所以術後也不太清楚該怎麼保養~還是交給專業的Dr.I~才不會出差錯

不過我知道術後一周內千萬不要去角質~

不能用美白產品~也不要用酸類的保養品(像含果酸、A酸、左旋C等)

page3  

像我之前術後超緊張~把我所有保養品找一次...好多都是含美白的保養品

只能用有保濕功能的~

或是找些醫美低敏感的~舒敏的~來做保養....所以還好沒什麼大礙

這次使用這組Dr.I S-18

術後一個多禮拜都只用這組~真的感受到專業的術後產品真的大大不一樣!

IMG_8352-1200  

這瓶Dr.I活化嫩膚精華我實在超超級大推~它非常的保濕

很好推開~有點稠+很膠原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術後

我也超想每天使用!因為皮膚擦完好舒服~一點刺激也沒有

它的成分有:玉米胚萃取:從新長出的玉米胚芽與胚根中萃取濃縮出來,含有植物生物活性成分,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肌膚活化因子,有助改善細紋、保濕修護。 

page4  

雷射後使用的化妝水要特別小心

因為好多都是有含美白 or 酸 or防腐...等化學成分

而且千萬不能含酒精喔!(因為術後皮膚都很脆弱較敏感)

Dr.I博士教我~

可以用10滴活化嫩膚精華10滴藍銅胜肽賦活精華加到30ml的生理食塩水

隨時使用、緩和乾燥泛紅的不舒適~

可以當作化妝水~更可以隨時補充水分喔!

page5  

另瓶藍銅胜肽赋活精華也是超棒的

除了保濕~Dr.I博士推薦使用含有生長因子、胜肽類的保養品

1970年,美國科學家發現: 藍銅胜肽(GHK-Cu)在肌膚活化的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

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協同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平整細緻、改善細紋等

 page6  

白色圓長型的保養瓶~很醫美專業的感覺

 IMG_3877-1200  

擠出來有一點點的淡藍色~

也是非常好吸收

想到我打雷射的時候~當下診所也有給我擦藍銅胜肽的產品

原來藍銅胜肽對術後那麼適合啊!

page7  

所以這瓶DR.I 艾博士 S-18藍銅胜肽賦活精華

藍銅胜肽的多種小分子胜肽+氨基酸群、多醣體、玻尿酸(透明質酸)海藻精華

 

page8  

然後診所有說雷射後防曬超超級重要的喔~還跟我說最好3~4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這瓶淨白修護隔離乳有SPF 30PA+++

 page9  

這瓶淨白修護隔離乳也是我用了之後....

家人跟我搶著用的產品之一(已經小條還跟我搶是怎樣?...)

因為Jeremy是敏感肌~男生最討厭黏膩悶的防曬...

我常用一點也不油的防曬, 他跟我哀很油...><

這瓶卻是他偷用後...每天都繼續偷用的防曬(呵呵) 

不會改變人什麼膚色~但是整體膚色有提亮的效果!

  page10

術後我對這兩瓶真的完全的依賴與依靠

因為讓我的皮膚一點刺激也沒有

而且感覺修護的更好~有Q彈的感覺!

page11  

然後術後也不要亂敷面膜喔~

一樣怕有不適合的成分

但是這組Dr.I 雷射術後保養必備組

紅藻面膜是Dr.I博士說可以雷射後使用的面膜

成分:紅藻精華、熊果素、輔酵素Co Enzyme Q10大豆、卵磷脂

page12  

才一打開面膜的精華液超多~幾乎滿出來

不是水狀~是稠稠的透明精華液

感覺相當保濕

page13  

精華液中有紅藻精華:可以修護、鎮定敏感受損肌膚

熊果素:淨白

搭配輔酵素Co Enzyme Q10和大豆卵磷脂:修護、活化肌膚

面膜也是分好多區塊~有符合人臉工學

下巴/兩頰旁都可以順著臉貼好

page14  

結果我敷15分鐘多~摸起來面膜感覺還超濕潤的

我就稍微擦拭一下我的大腿...還這麼多精華液啊!

真不錯!

page15  

敷完臉的透亮是看的見的~

而且一樣完全不刺激皮膚~很舒服!

page16  

哈這篇有點長...因為過了一個月~我又做了一次雷射

順便po一下我新做完雷射繼續使用Dr.I 雷射術後保養必備組

page17  

我想我又繼續依賴Dr.I 艾博士了

真新推薦給大家

術後真的可以用用看Dr.I 雷射術後保養必備組

我第一次用完就有WOW的感覺了...

原來專業的術後保養,這麼好用!

  page18  

好的術後保養品~可以大大提升雷射的效果跟修護好皮膚喔!

賈桂琳花超久時間寫這篇~希望大家分我讚推+留個言喔!謝謝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