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不是惡靈古堡的機關~賈桂琳來到禾睿牙醫體驗第一次的牙齒冷光美白

IMG_89671

先給大家看一下牙齒冷光美白結束後~我跟Aniko一起在VIP Room拍的照片

是不是雪白的牙齒讓我們的smile看來更美~更像貴婦了呢^^

馬上來一張~兹牙咧嘴照!

其實做冷光美白要把嘴張開3小時左右~怕人自然嘴都會關

所以要用這嘴擴張器~因為要真實只能給大家看我的牙齒啦!....好害羞

還好以前國中有矯正過~還算ok啦!

左圖是原本的齒色~右邊是做好的牙齒~光看就發現差別了吧!

 page0

 禾睿牙醫有很先進的機器跟尊貴的裝潢

IMG_8968  

首圖只是幫牙齒X光的儀器~每次去一家新牙醫幾乎都要牙齒X光掃描

可是這台儀器也太科幻了吧!還有燈打在臉上~真的超炫的!

開始有新的塑膠袋套在牙膜上~只要輕輕咬住

頭固定好~就可以開始掃描!幾秒鐘就完成!好酷喔!

  page4

   首先禾睿牙醫診所的環境很清新舒適~就在石牌捷運一出口左手邊就看到了

1樓有淡淡粉紅的裝潢~很溫馨可愛

還有好多獎牌獎盃~讓大家更放心喔!

page8    

要做牙齒美白~轉到隔壁坐電梯到B1~原來還有貴賓室呢!

諮詢護士先讓我們了解該注意的事情

有兩種冷光美白方式~一種是先在牙齒表面補強牙齒裂縫(牙齒都有一些裂縫),再進行冷光美白 

第2種是直接做冷光美白~但是牙齒容易神經痛,所以要先吃止痛藥

不過第一種做完全容易有一條條裂縫是黃的美白有限

第2種就會均勻的白亮~所以我們都選了第2種方式

不過會藥物過敏的還是建議選第一種喔!

賈桂琳是都不會藥物過敏~所以吃了止痛藥也沒什麼感覺!

   page6

這張更....明顯~左邊是我原本的齒色~大約第3階

右邊做完冷光比較~有迷有好白呀^^好喜歡!

 page3

這就是我們要用的進口牙齒美白組~大致美白步驟像右下~不過另外還有冷光

page9  

剛開始會先洗牙~剛好我半年沒洗牙了!(最好每半年洗牙一次)

洗完牙~牙醫師說我故的很好~只有一顆小結石在智齒幫我清掉了

也問我有沒有用牙線...之前有~果然有天天用牙線的牙齒!洗牙會被稱讚喔!好棒喔!

page10  

會先把我牙肉通通都先白白的保護好~看起來有迷有很像雪怪^^呵呵....

只露出牙齒的部分~這樣不管藥劑還是冷光~就不會對牙肉有接觸

照冷光時~眼睛不要看~所以我都是臉被蓋住進行

其實撐開嘴沒我想像的痛苦

還蠻放鬆的~我有一度睡著了說....

就這樣先塗美白藥劑~再冷光照....持續了3次....也很像阿尼

page2      

 結果做了3次循環~也大約過了2小時~因為止痛藥也差不多

開始我下排牙齒有酸酸~像一點點抽動神經的感覺

當然要重複第4次牙齒一定會更白的

而且是依照個人忍受度~不管3~4次冷光處理~都是一次診療的錢30000左右

所以會問我要不要進行第4次~禾睿牙醫很好都會鼓勵做第4次

不過我們都感到有點抽痛~會怕第4次會有抽神經的感覺

所以就做到第4次!不過還是成效驚人阿....

  IMG_20121101_1

看我做好的雪白牙齒~來跟原本Before的3號齒色來比

明顯比齒膜白好多!....結果我從第3階齒色~~變到倒數第3白的齒色耶!

 picute20121101192903 

差了11個齒色~有夠厲害!

2012-10-23 17.25.34      

結束後護士會仔細跟我說再來兩周只能吃的清單

還會貼心列一張<菜單>~關於.....只吃(白色)的食物....

真是一大考驗!不過還是有東西吃啦!白花椰菜/草菇/白酒蚵蠣/鯛魚/魚花枝稀飯....等

不要喝酒抽菸喝茶喝咖啡等有色飲料喔!

因為剛做完牙齒美白,牙齒毛細孔都是開的~所以遇到有色食物很容易吸收

要努力....努力啊!

 page5  

我們的牙齒很亮白吧!連醫師看了都好有成就感!

好白啊!效果真好^^

  IMG_8972  

果然來禾睿牙醫可以擁有像Model一樣的Smile呀!

有過如此雪白的牙齒,真的好珍惜喔!現在我每餐後都會刷牙!不讓食物停留在牙齒上超過1小時(最好半小時內)

雪白牙齒的我們~笑起來是不是很有自信呢?

 page12   

http://www.wretch.cc/blog/emontw/13967484

同步發於無名~歡迎來讚推留言喔!

還有請加入我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