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  IMG_0092-1500     

看的出來賈桂琳前後有什麼不一樣嗎?

    IMG_02171  

來到好高雅的里約診所(p.s廁所好美~看的出上圖是在廁所拍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2817829180777&set=a.173993029396591.35909.172771889518705&type=1

當天在賈桂琳粉絲團也有朋友在討論

發現了嗎?下圖左右的差別?

因為我比較瘦~臉骨天生比較明顯

所以一瘦左右臉頰會稍嫌凹陷

臉頰我也好想要澎澎的~看起來比較可愛!

所以我就決定去里約診所豐頰+蘋果肌啦!

cats

先放一張跟帥氣院長的照片~王冠中醫師

官網有很詳細院長經歷的介紹~這也是大家要做醫美一定要重視的事情

醫師是否有施打資格~王院長是里約診所唯一的醫師

每位來診所的客人都是由王院長操作~真的很放心!

http://www.rioclinic.com.tw/

http://www.rioclinic.com.tw/article.php?id=7

 IMG_0228      

里約診所就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直直走一段的2樓就到了

進門真的是很高雅溫馨~還以為到了飯店的Lobby

現代雅痞格調裝潢~

 page17 

如果不說~我真的以為到了一家咖啡廳

想在這邊看街景+喝咖啡呢

朋友看到照片還以為我在漂亮裝潢的呢!!

page5    

 page0 

在里約有專業且很漂亮的諮詢師

幫忙講解與預約

記得來里約診所一定要先預約喔!

因為里約有很多整型客戶~一般都有很多手術客人

王院長只有一個~要做所有的手術與微整

一定要預約喔!

page1  

有點現代日式的保養室

可以進行敷麻或其他簡單醫美療程~也有單獨微整間

page2  

靠近後面還有一塊空間~陪來的親友也可以悠閒的放鬆看雜

後有落地窗感覺很舒服!

page3  

建議可以提早一點到~等預約時間到

就會先見到王院長本人

會親自看需要改善的部分

要打哪裡比較適合~也會聽我的想法與需求(剛好拍到我閉眼呵呵)

page8  

在施打之前,因為施打玻尿酸都要打針

在入針時擔心會痛的話~里約還是貼心會先在施打處敷麻藥(大約15~20分)

這是看個人都可以敷或不敷

page4   

 還會好貼心的給我一個按鈕~如果躺著敷麻時有任何需要

可以按鈴喔!呵呵...好讚喔!

王院長會在術前先拍正面/左右側臉

只供他們自己比對留存~不會發布在網路或公開地方 

page9

敷好麻藥,賈桂琳就開始要躺上單獨間的微整間了!

手上還是有軟球球讓我抓抓~但是還是好....緊張啊!(故作鎮地)

這次我要施打的玻尿酸是最新型的

它不像以前是水狀的~這是凝膠狀的Juvederm

 喬雅登(JUVÉDERM® Ultra)玻尿酸是衛生署於2009年5月核準的新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HA)

美國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出品

它更可注射至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

凝膠狀的玻尿酸分解較緩慢~好好維持也可1~2年

page 

醫師都會在我面前~給我看完整沒拆封的包裝

然後現場拆開塑膠包膜~打開下圖是打開的針管跟凝膠狀的Juvederm劑量

  page10  

然後很好玩是~王院長就筆在我的臉上

先畫出待會要施打的面積

我主要施打4塊~蘋果肌 左右兩頰(側邊)

很棒很棒是....是本身就有麻藥凝膠狀Juvederm

而且凝膠狀的Juvederm也比較不會瘀青

page11  

果然剛開始打有酸酸的....然後就...還好耶!不痛!

偶爾打會有點痠痛~但是後來就好了!

看~效果好明顯!有打的蘋果肌馬上澎澎了!

page12  

再來還有打我的左右側臉頰

豐頰>>可以讓我的臉型弧度更圓潤

anigif  

這張更明顯~醫師畫的部位馬上澎起~我愛的可愛蘋果肌  

IMG_0162  

打開的劑量都是一個人用完

最後還剩一些~院長就幫我看還差哪邊,做補打

打的時候只有感覺的到針裡的劑量慢慢推到臉上

可是其實都還好~沒什麼痛感!

而且... 剛打完馬上看到效果

臉變圓潤了耶!yaya~我喜歡的白雪公主蘋果肌

page13  

打完馬上做濕敷鎮定

然後院長在幫我拍術後照做比對

看到我的臉~側面看笑起來變圓潤了我很喜歡

page14  

當然剛打完最好不要上粉~但是如果要外出化妝

里約診所會很貼心幫我在針孔處

貼上防護貼....這可不是一般痘痘貼喔

是很先進的矽膠貼~除了美觀~也可嚴密防護喔!

page6  

打完蘋果肌豐頰的我~有迷有變比較可愛呀?

我自己很喜歡耶!喜歡臉有一點baby(肥)的感覺

不會臉肥~反而順下來臉型變更尖更漂亮

IMG_0215   

我覺得這樣拍照臉比較不會有稜有角

看起來人氣色比較好

人也看來比較有福氣^^

 page7 

我喜歡王冠中醫師幫我施打的蘋果肌與豐頰

讓我看來笑容更甜~更可愛一點點啦

最喜歡這種微整型,有修飾改善~但是不講也沒有人發現

   IMG_0227

  當天卸妝要記得~矽膠貼先不要撕

要等卸完妝,卸乾淨了!才能撕掉

它可以隔離髒汙~而且我發現矽膠貼真的好棒

到隔天早上我才發現.....居然還有一塊在我臉上我都沒發現

因為真的還蠻隱形的~近仔細看才看的比較明顯

page15

最後獻上幾張兩周後賈桂琳的生活照與活動照

無論側臉還是綁起頭髮

我都喜歡這種豐潤的臉型!

臉太瘦臉型太骨感

感覺臉部流失膠原蛋白的朋友可以放心來里約診所諮詢喔!

page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