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聖誕節要來了~來跟大家推薦北海道的超好吃起司蛋糕

page6  

連巧克力都超美的~跟珠寶一樣!捨不得吃~送禮自用都好大方

左邊是LeTAO 皇家巧克力~右邊是綠茶皇家巧克力

這是來自北海道的巧克力~左邊不會太甜!男生吃也喜歡

右邊綠茶口味的綠色超美~很適合送哩!(我偏愛皇家巧克力)

page

有好多LeTAO 蛋糕的蛋糕跟巧克力等著我品嚐喔!

而且都來自日本北海道~口味跟台灣的都不太一樣

page0

這些是蛋糕與巧克力的包裝~包裝很簡約!

紙盒走環保路線!~~而且走年輕風格

在咖啡廳點的熱巧克力~不很甜!

裡面有高比例的純巧克力!很順口

   IMG_5450 

噹噹~就是這盤~超好吃的北海道起司蛋糕

1號起司蛋糕我最愛吃~我給10分

超濃起司+吃來有鮮奶油口感!

完全不會膩的口味!  

2號的威尼斯蛋糕 看來本來覺得普通的派

可是吃起來超黏密的口感~嚇我一跳

起司味十足,超好吃的~也給10分

  page1

3號看來像乳酪的香草起司蛋糕

我覺得對我太甜了!還是喜歡1.2

IMG_5445

Café KONAYUKI咖啡店裡

可以點得到乳酪蛋糕+北海道的霜淇淋喔!

之前去北海道光霜淇淋就300台幣了

這樣好划算,一定要來嚐嚐

IMG_5477

5號的白巧克力~我絕對給10分

超級大推薦!

因為說是巧克力~吃起來是軟的

這是用北海道的生巧克力跟葡萄做的

吃起來還有拔葡萄的香氣

入口後就像吃 Cream一樣!超好吃的!

page7  

7號綠色是抹茶蛋糕~也不錯吃

有鮮奶油的口感!

8號是巧克力起司蛋糕~這個跟1號起司蛋糕一樣好吃耶

不會太甜~都有鮮奶油的口感!(來自北海道的鮮奶油)

IMG_5459

另外還有濃湯~法式濃湯~洋蔥口味~牛肉濃湯

都很濃~有點像菜或咖哩一樣可以配麵包吃

其中法式濃湯有很濃的海鮮味

洋蔥湯很好喝!

下圖右邊是北海道鮮奶油麵包

單吃有奶味~

IMG_5461

下面這條捲心蛋糕讓我驚豔

回家才吃!裡面一層層的鮮奶油超好吃

也不油膩!非常好吃又可以送人!

IMG_5462IMG_5458

Café KONAYUKI咖啡店裡,有幾種不同口味的起司乳酪蛋糕可以搭配

還有北海道霜淇淋

值得大家去品嚐北海道的滋味喔!

page5IMG_5469  

Café KONAYUKI咖啡店

就在中山站的光點台北旁

IMG_5481

LeTAO 商品網購網址: http://shop.konayuki.tw/


LeTAO 品牌在台關係企業的店家資訊:


Café KONAYUKI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0巷1號


TEL 02-2522-2010PS:在這裡可以吃到LeTAO 的招牌“雙層乳酪蛋糕”,

其他好吃的商品只有網站上才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