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光喝水~就可以影響自己的健康

影響全家的健康

當然從很久以前就知道家裡要裝淨水器

可以讓家人喝到乾淨無汙染的水

但是可以影響自己的排便~甚至是全家都受益

這真的是我親身喝了才能體會有多好~

這款TOYO 鹼性離子水生成器TYH-71GS

是我們全家喝了超過3個月我才敢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

之前安裝時,有一篇開箱文 https://emontw.pixnet.net/blog/post/32961112 

搭配我家白色的櫥櫃

我選銀色外殼的淨水器

擺在廚房檯面

關燈時不同顏色的顯示燈

宛如時尚配件一樣!

家電淨水器不再只是一台大台的機器了!

像一件時尚藝品~讓我的廚房更漂亮!

剛開始第一個月

我們大人都先喝顯示燈1(就是鹼性離子水)

在安裝時,服務人員有跟我說

她喝了恩恩超輕鬆~她現在每天都上2次

沒想到等我開始喝才3天,我就超有感

本來我雖然有每天恩恩

可是時間很不固定~有時甚至晚上22:00後才想大號

我先生都說哪有人半夜才在上恩恩的

而且我以前常常蹲廁所前10分鐘是完全上不出來的

要用很大力才能......

但是沒想到才喝3天~

我就自動調整到每天早上睡醒後~就開始一定要上大號

而且重點不會肚子痛

變成上得很順很快的那種

也不會拉水~就是變得很順暢

而且自從裝了TOYO 鹼性離子水生成器TYH-71GS

就改變了我們全家的飲水習慣

不再需要先裝熱水瓶的水~放涼

即開即飲~非常方便!

剛開始老公有點不習慣

因為實在太方便~打開就可以直接飲用

不像我們之前用B牌還要先煮過放涼再喝!

現在只要直接拿杯子去接

要想喝溫水~TOYO也有出一台"雙溫806"

可以直接出冷熱淨水喔!

而且這台淨水器真的很貼心

有顧慮到全家老小的需求

共有5段不同顯示燈

還原鹼性水(1號ph8.5/2號ph9.0/ph9.5)/

淨水(ph7.0)/酸性水(ph6.0)

每一種燈所濾出來的水酸鹼度都不相同

像這個綠色的燈

就代表中性淨水

過濾出來就像一般淨水器的水

適合寶寶~或正在生病吃藥的大人

女鵝一歲多還不適合喝鹼性水

就直接按綠色紐(選中性水模式)

每次泡奶~先加一半70度以上的熱水(奶粉溶解後)

就可再加綠色中性涼水

奶奶溫溫馬上就可以喝不用等!!!

不然以前我們都用全熱水泡奶

還要馬克杯隔水降溫......

真的要等好久(等到女鵝都哭哭了)

還有寶寶每天要裝的水壺

直接喝中性淨水就可以了!

煮綠豆/紅豆湯

可以用2號鹼性水(還原水階段ph9.0)

洗蔬菜水果拖地可用3號鹼性水(ph9.5)

不讓自來水中氯氣進入食材

水餃跟煮麵皮類的~下麵條

都可以用4號酸性水煮(就是打開會逼逼叫的綠色酸性水下圖

口感更Q彈好吃咧!

所以5段不同顯示燈都各有用途

還有每天幫女鵝蒸寶寶飯

 

都要用的電鍋+的外鍋水

我也都用這台淨水器的中性水

剛開始加熱水瓶我還用大碗裝水

後來想到淨水器的不銹鋼出水管

是可以隨意左右彎曲

原來這麼好用~直接彎左就可以加水啦哈

熱水瓶的水,不用鹼性水(容易結石在水瓶內側)

所以只要加中性淨水即可!

一個多月後~我開始喝2號寶藍PH9.0鹼性離子水

不誇張!!我馬上變成一天嗯嗯兩次

但是不會拉稀拉肚子喔~只是一天上兩次

而且一但想上~進廁所完全不用等就上得很乾淨了!

(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身體反應也不一樣)

但是我老公已經變成一天大3次了

所以我又叫他先改回喝1號淺藍PH8.5弱鹼水就好

他特別交代我~分享文章時一定要提到

喝這個鹼性水實在太有感

現在我跟我先生~都沒有恩恩的問題了

每天排便都很輕鬆

當我跟我媽提到的時候

我才知道她居然常年便秘

要靠吃醫生開的軟便劑才能排便

真的很讓我驚訝

像這樣喝好水就能順利排便(不用吃藥)

真的健康多了!身體毒素排乾淨~也更輕盈更健康了!

有時候上完廁所,都覺得小腹變小了(超樂)

真心推薦來自日本的TOYO鹼性離子水生成器TYH-71GS

有好的腸道~身體才會健康!

老公最近也開始帶家裡的鹼性離子水去公司上班

我說你不夠喝也可以把以前買的B牌濾水器帶去公司用啊!

他居然說現在喝不慣了......

真的很神奇阿哈!

我想我們家現在離不開TOYO了

TOYO官網
 
TOYO臉書粉絲團
 
TOYO樂天商場
TOYO 鹼性離子水生成器 TYH-71GS
https://reurl.cc/RRn7x  
 
TOYO客服LINE@

capture-20180922-01114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