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1154.jpg

781168.jpg

自從女鵝出生~我總是自己親餵親帶

因為只想生一個~所以努力參與寶寶的全部

想給她最好的照顧

一直到餵母奶大約8個月~女鵝自己不想喝了

我才驚覺到女鵝這麼快長大了...已經不是只能躺著的小BABY

才8~9個月的寶寶~已經不愛躺著讓我們抱

總是喜歡直立著抱~

而瓶餵,比親餵流量流速都更快

奶瓶餵,寶寶可以喝得更快更輕鬆

所以我就開始找好用的奶瓶

因為即使到現在一歲10個月

女鵝除了吃3餐飯~還是早晚要喝奶奶

所以好用的奶瓶很重要~可以用個一兩年

cats.jpg

(左上玻璃/右上PESU)

我在女鵝一歲半左右開始帶她出國

發現坐我旁邊一個帶寶寶的媽咪

就是用這個Dr.Brown's美國布朗博士

全新升級Options+ 第二代防脹氣寬口奶瓶

當時我很好奇裡面一根綠色像吸管的配件

這是我用其他奶瓶從來沒看過的

但是看到她兒子喝得又快又好

喝完就在飛機上呼呼大睡了!

我回來就開始google一下

才知道原來這根綠色導氣管~是幫助防脹氣

小嬰兒常常喝奶後會吐奶

像有月子中心教剛出生寶寶~

可以先喝一半奶,拍背打嗝,再餵另一半奶,

就是擔心溢奶...或肚子脹哭哭!

有了這個防脹氣奶瓶就好多了!

20191003_094826.jpg

發現這麼棒的奶瓶後~我就上網訂了一箱

我選寬口的~倒奶粉+熱水才好用

因為女鵝喝190~200了所以就選270ml大容量

選了玻璃兩個/PESU兩個替換用

玻璃在家很耐用

外出或旅遊就帶PESU

cats1.jpg

cats3.jpg

美國布朗博士防脹氣寬口兩用玻璃奶瓶v.s防脹氣PESU寬口兩用奶瓶

都是紙盒包裝~送人也很大方

玻璃耐熱600度/PESU可耐熱190度!

這個最新科技的PESU塑料材料,不但不擔心摔破

無雙酚A . 無塑化劑 . 無重金屬 . 無重金屬 . 無致癌毒性物質...等多項檢測通過

美國製造~真的讓爸媽很安心給孩子用

20191003_094929.jpg

cats2.jpg

奶瓶原本都附最小的寶寶奶嘴

奶嘴有分1.2.3.4號跟y號

我選9M+以上用的Y號奶嘴

流量更多更快~因為女鵝一歲以上了!

一收到我先換上大的Y號奶嘴~

在奶嘴上可以看到1~與Y的字

cats4.jpg

打開才發現~綠色導氣管上

還有一個綠色墊片

讓寶寶喝奶時~墊片會篩出空氣~

由導流管導到瓶底

不會讓寶寶喝完奶,也喝了好多空氣

肚子當然會脹脹的阿

這是美國專利發明

尤其一歲前的寶寶常容易吐奶

這個設計真的好棒啊!

cats5.jpg

在清洗時也是很方便

奶瓶都有附贈藍色細小刷子

可以刷綠色導流管

連同奶嘴頭尖端~

用小刷毛也是可以刷得清潔溜溜

瓶身跟奶嘴可以消毒鍋消毒,

綠色導氣管配件綠色墊片因為設計較精密,就不用放消毒鍋怕加速老化

只要使用前熱水川燙一下即可

cats6.jpg

cats9.jpg

我第一次用美國布朗博士的矽膠奶瓶刷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買拋棄式奶瓶刷頭

這個可水洗~不能放消毒鍋

底部還有吸盤~只要放洗手台邊邊就好了!

非常方便!

剛開始收到奶瓶與其他產品

我都會先全部刷洗一次

然後放進消毒鍋

然後第一次給小比妹試喝~~

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

一下子就自己拿喝光光了...

媽咪好驚喜呀!

居然這麼容易無縫接軌

而且多了這根綠色導流管

女鵝喝得很順~而且好像喝更快耶!

剛開始當我用玻璃奶瓶

我會先幫她拿

不過後來她自己也拿很穩了

就是這根綠色導流管~幫助空氣傳到瓶底

不讓寶寶喝到太多空氣

女鵝喝得很順,沒有嗆奶的問題

喝完也很少吐奶

不過我自己還是會習慣喝完奶給她拍拍背

用了一陣子~女鵝開始越來越好奇這個新奶瓶

因為已經一歲了

這個奶瓶可以兩用

我也拿掉綠色配件變一般奶瓶試試

小比妹還是喝得又快又順

我想是布朗博士的奶嘴

仿乳頭設計吧~

有時沒用綠色導流管,奶瓶會有啾啾啾的聲音

應該是奶瓶排氣的聲音

女鵝聽了好好奇喔一直想聽!

連喝完了還想繼續坐著吸奶嘴~真是搞笑!

現在帶女鵝出國我一定帶Dr.Brown's寬口PESU奶瓶

因為又輕也不會漏

布朗博士的奶瓶還有一個大優點

就是瓶蓋的旋軌很多圈

之前用的歐洲奶瓶因為瓶蓋旋轉軌道太少圈

導致用幾個月,就很容易鬆脫

甚至發生女鵝喝奶手轉一下就開

灑到全身整個床都是

但是布朗博士的奶瓶不會

我每次要清洗都要轉好幾圈才能完全轉開

真的是一個大優點

可以延長奶瓶使用的壽命

不用一直擔心寶寶隨時自己轉開

兩邊凹型的瓶身設計

好握好拿~寶寶更快學著自己餵

女鵝還給我單手拿咧

好有成就感....每次喝完都好開心

美國布朗博士奶瓶

不含雙酚A、PVC、鉛、鄰苯二甲酸鹽有害物質

通過高度關注物質(SVHC)測試

通過歐盟EN 14350-2特定化學元素之遷移不含19大重金屬測試

通過美國CPSIA美國消費品安全法檢測

通過加拿大CCPSA加拿大消費品安全法檢測

寶寶安全媽媽放心

現在女鵝自從換了布朗博士的奶瓶

很神奇的~之前超常剩下的30ml奶...消失了!

每次都喝光光!這實在太神奇啦傑克~

(其實是老爸最開心,不用每次喝剩奶)

anigif1.gif

現在每次早晚喝完奶

我都要留一點點時間給她玩奶瓶

因為她很愛奶瓶啾啾的聲音

要拿走還不給耶是有這麼好玩嗎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女鵝這麼喜歡這個奶瓶

每次都把奶奶喝光光~

這就是媽咪最開心的啦!

 

在早上剛睡醒時她自己餵奶

閉著眼睛也自己喝得很順

她現在大概190ml一次喝1~2分鐘吧!

看到她滿足的臉~我也好開心!

cats7.jpg

這次我還一起添購了嬰幼兒牙刷給小比妹

雖然原本有牙刷

可是她每次都哭哭

最近給她換了布朗博士嬰幼兒大象超柔軟站立牙刷

女鵝馬上被它的外觀吸引

因為有兩片好像大象耳朵

牙刷就是象鼻子

增添寶寶刷牙不少樂趣

]

不要小看這個細節的設計

真的可以轉移寶寶的注意力

讓刷牙變得更有趣~不那麼害怕了!

現在開始主動跟我說要牙牙

我都是晚上餵奶完刷牙

常常我還沒拿牙刷

小比妹都會問我~牙牙咧??

然後還自己說哭哭(因為我幫她刷還是會小哭一下)

但是卻還是很愛刷牙

anigif.gif

現在一歲10個月有16顆牙牙了

而且都吃大人食物~不刷不行

現在每次我幫她刷完

她都會要自己拿牙刷玩一陣子

自己刷刷~咬咬~真是可愛!

相信不久~她就可以自己刷牙牙了!

所以有一支可愛的好牙刷真的很重要

可以建立起小寶寶刷牙的習慣

讓她愛上刷牙!

anigif2.gif

有幾次我想說太晚了~牙刷收走...

她還給我哭哭咧!

可見她真的已經習慣每天都要自己刷牙牙了!

讓我很欣慰!

cats8.jpg

最後還有這個防漏水杯

上面蓋子打開

有一個透明圓型矽膠

凹的朝上~可以卡在杯子上

杯子連把手都可以拆開

清洗十分方便

最棒的是~這個防漏杯~裝了矽膠後

360度都不會灑

寶寶只要像平常一樣吸吮

就可以喝到水

讓女鵝練習用類似大人的水杯喝水

因為我發現之前1歲多~

女鵝在玩扮家家酒玩具

就很有興趣一直拿杯杯來喝

不過我當然不敢給她直接用一般杯子喝

想也知道會全身濕

有了這個防漏杯~我就可以讓女鵝盡情練習用杯子喝水水了

看她喝得好認真~好開心

真的很逗趣!

很推薦買給寶寶喔!

anigif3.gif

GMP BABY婦幼用品 官方網站: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https://ppt.cc/fUYtix

GMP Baby LINE@https://ppt.cc/fXJkDx  

Dr. Brown’s粉絲團:布朗博士 Dr. Brown's Taiwan 布朗醫生

GMP Baby官方Youtube頻道:https://ppt.cc/ffSWOx

capture-20180922-011144.png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