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賈桂琳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化妝的愛用品~

都是NAF的喔~

是每天畫妝都一定用的到的好用雙利器!

第一樣是NAF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

page0  

光看盒子包裝就感覺好厲害~它有我最喜歡的兩頭設計

一邊是刷子>>可以把餘粉刷勻~顏色才不會太深

一邊是眉膠~眉膠比眉粉好....持久度高~

它的盒子上寫可以持久36Hㄟ...那不就一天半?

賈桂琳的眉毛很粗~所以不適合深色眉....隨便畫就變蠟筆小新哈

我選擇時尚亞麻~也搭我的髮色

page1  

旋轉的筆蕊可以轉出想用的長度(不用太長)

筆蕊不容易斷~另邊像睫毛刷一樣!

都有蓋子~保護刷子筆蕊的清潔

page2  

我的習慣是先從眉中開始畫<眉峰>

這邊比較可以用力畫

慢慢延伸到眉尾

page3  

再從眉最前頭(稍微用眉筆碰一碰...)再用眉刷往後刷勻即可....

因為我眉最前面不能太深...太深很兇很好笑!

anigif  

page4  IMG_2829-1000

所以有刷子的NAF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真的對我來說很好用!

像我這出去一整天~不但防油~它也防水!

所以到晚上(如下圖)眉毛還是很立體有型!

IMG_0360-1000  

  另個眼神利器就是NAF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

一樣是超可愛的外盒

深瞳黑...我看不懂其他日文~這中國字我可看的懂啊!

page6  

就是畫了可以大眼有神的意思嘛!

一樣很厲害~盒子上寫可以持久36H

汗/淚都防....

page10

上圖是一邊眼線的畫法~但是我發現NAF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

超細好畫~也很適合畫韓式眼線(賈桂琳平常很少嘗試)

IMG_2871-1200

韓風眼線重點就是要上下眼線合體~眼線也要往後拉長一點

我是嘗試基本型的韓風畫法啦~不是太誇張的!

page5  

看小小一支~超好攜帶~

先畫第一比...是不是超細?

我一樣習慣從眼中開始畫~比較不容易出錯

(比較不喜歡從頭一比畫到尾)

眼中畫到眼尾~稍微勾起~

再從眼頭補滿畫到剛剛的眼中

page7

再畫下眼線~從眼下1/3處往後畫....

一樣微微上揚~上下眼線交界處~記得要補滿喔!

看畫好一邊~眼睛是不是瞬間放大啊?(都還沒擦睫毛膏哩...)

page8  

眼睛往下看時~其實很自然~感覺眼睛變寬了!

就是眼睛變大顆

page9  

  簡單的韓式眼線畫法~是不是讓眼睛更有神呢?

當然你們也可以嘗試更粗的眼線....更誇張會更不一樣

賈桂琳比較不習慣啦!(眉毛最近雜毛多不好意思.... 要去請人修啦!)

 page11   

簡單兩樣NAF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完美持久旋轉眉膠筆

美麗兵器~

是不是馬上讓雙眼明亮有神呢?

http://www.naf.com.tw/

請大家幫賈桂琳文章讚一個+推推+留言喔^^

 

賈桂琳的美人計

arrow
arrow

    賈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